為了紀念 1957 年、傳奇車手 Juan Manuel Fangio 駕駛 Maserati 250F 奪下當年 F1 世界冠軍,並將賽車引擎導入經典 3500 GT 跑車之中,60 年後、Maserati 特別以和 3500 GT 最有血緣的 GranTurismo/GranCabrio 車系為基礎,推出全球限量 400 輛的 Sessanta Edition (Sessanta 即為義大利文的 60) 60 周年紀念版,且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已爭取到兩輛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建議售價 948 萬元起。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1/3) 推出全球僅 400 輛 (含 GranTurismo 與 GranCabrio)、國內只有兩輛的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建議售價 948 萬元起。

由於 1957 年時、五度 F1 世界冠軍:Juan Manuel Fangio,駕駛 Maserati 250F 賽車,逆轉局勢奪下當年的年度冠軍,且 Maserati 還在同年正式將賽車引擎導入市售車款、打造出 2+2 座的經典跑車:3500 GT;所以為了紀念「1957」這個榮耀時刻,原廠才特別在 60 年後,以同樣採 2+2 座設定、並搭載源自 Ferrari 之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GranTurismo/GranCabrio 車系,推出全球限量 400 輛的 Sessanta Edition 60 周年紀念版。

1957 年時、五度 F1 世界冠軍:Juan Manuel Fangio,駕駛 Maserati 250F 賽車,逆轉局勢奪下當年的年度冠軍,為 Maserati 寫下輝煌的一頁賽車史。

至於國內僅爭取到 2 輛配額的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導入車型皆擁有三層塗料 Bianco Birdcage 特殊白色烤漆的素雅車身,搭載 MC Stradale 等級的配置,前下擾流板、後視鏡、車門把手、尾翼等,皆是以碳纖維材質所打造,並配置附進氣孔的引擎蓋,以及 20 吋 MC-design 高光澤亮黑鋁合金輪圈、輪圈蓋並擁有廠徽加上「1957-2017」字樣之紅色的 60 周年紀念版專屬徽飾。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導入車型皆擁有三層塗料 Bianco Birdcage 特殊白色烤漆的素雅車身,前下擾流板、後視鏡、車門把手、尾翼皆是以碳纖維材質所打造,20 吋 MC-design 高光澤亮黑鋁合金輪圈、輪圈蓋並擁有廠徽加上「1957-2017」字樣之紅色的 60 周年紀念版專屬徽飾。

座艙內,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 則是呼應外觀的設計,於中控臺、儀錶板與門把採碳纖維材質鋪陳,車門飾條與中央鞍座上並鑲有「Sessanta Edition」專屬銘牌,碳纖維迎賓踏板還加上了全球限量「1 of 400」及「1957-2017」的專屬設計。此外,座艙並採用 Poltrona Frau 頂級皮革、Alcantara 車頂內襯與賽車座椅,營造出讓人置身於賽車的競技氛圍,且配置 7 吋液晶螢幕多媒體系統、藍芽、USB/Aux-in 外接音源,搭配 Bose 環繞音響系統。

廣  告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的中控臺、儀錶板與門把皆採碳纖維材質鋪陳,車門飾條與中央鞍座上並鑲有「Sessanta Edition」專屬銘牌。
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的碳纖維迎賓踏板,還加上了全球限量「1 of 400」及「1957-2017」的專屬設計。

引擎蓋下,GranCabrio Sport 60 周年紀念版則沿用由 Ferrari 所打造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60 匹馬力與 53 公斤米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極速則可達 285 公里,且搭載 Maserati 主動式聲浪控制系統、Skyhook 主動式電子懸吊,以及前:245/35R20、後:285/35R20 的輪胎,以強悍的性能、向兩輛 60 年前的傳奇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