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10 月正式於全球發表的第 7 代 5 Series,時隔 5 個月,終於即將於 2017 年 2 月 23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身為 BMW 在 2017 年最重要的車款,同時對於中大型豪華轎車的買家而言,亦是重量級產品,總代理汎德大手筆包下臺北花博園區舞蝶館,作為正式發表場地。

於 2016 年 10 月正式於全球發表的第 7 代 5 Series,時隔 5 個月,終於即將於 2017 年 2 月 23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

就在 2017 年 2 月 21 日,距離正式發表剩下 2 天,U-CAR 編輯部收到一封印著偌大的「5」的黑色信封,再配上「BMW」字樣的貼紙,不用多想,自然是新 5 Series 發表會的邀請函送到了。在經歷了原廠發表、國內規配揭露、國內預接單價揭露、U-CAR 葡萄牙試駕、國內間諜照曝光等漫漫長路之後,這封邀請函的抵達宣告國內消費者的期盼即將實現。

就在 2017 年 2 月 21 日,距離正式發表剩下 2 天,U-CAR 編輯部收到一封印著偌大的「5」的黑色信封,再配上「BMW」字樣的貼紙,不用多想,自然是新 5 Series 發表會的邀請函送到了。

而如同前述,底盤代號 G30 的第 7 代 5 Series,不但是 2017 年 BMW 將導入國內的最重要車系,同樣也是國內中大型豪華轎車買家最不可錯過的產品,U-CAR 自然要將消費者的聲音傳達至總代理汎德汽車,因此 U-CAR 在此緊急募集所有讀者對於新 5 Seires 的任何問題。

廣  告

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的問卷留下您的提問,U-CAR 將把所有提問統整,並選出至少 3 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並將提問帶到發表會現場,被選中問題的網友還可以拿到神祕小禮喔。後續請持續鎖定 U-CAR,並帶來最完整的發表會及車款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