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2017 年 1 月中旬時,就已經搶先報導過,第 5 代 Honda CR-V 最快會在 2017 年 6 月份發表,同時也揭示了其將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而在 2017 年 3 月 10 日,台灣本田公布品牌年度規劃時,揭示其一季一款新作的計畫,首先在第一季登場的乃是新年式 Odyssey,而第二季的規劃,就是 5 代 CR-V,據了解,時間應當維持在 6 月份的時機點。近日,U-CAR 網友分享了 5 代 CR-V 測試車的間諜照,再次預告其上市時機的接近。

U-CAR 網友 Iris 於討論區,發布了一則名為「5 代 CRV 試車」的討論串。

U-CAR 網友 Iris (wanyi8184) 在 3 月 27 日時,於 U-CAR 討論區,發表了主題為「5 代 CRV 試車」的討論串,內文則是揭示了一輛掛著試乘車牌、車尾 Logo 包覆的車輛,於道路中行駛的照片,從車尾燈組、車身輪廓線條來看,該輛車款確實為第 5 代 Honda CR-V,應為台灣本田生產線所打造,並進行實際道路測試,依據 U-CAR 所公布的「間諜照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 Iris,獲得全國首發獎金,也感謝眾網友們的積極分享。

從車尾燈組造型、車身線條輪廓可以確認,該輛車 5 代 CR-V 之國產測試車。
因應客貨認證車款的關係,針對新世代 CR-V 的國產上市,台灣本田將不會推出 7 座的版本。

據了解,台灣本田在 2017 年初時,就已經在生產線上,進行 5 代 CR-V 的相關試裝工程,積極為國產上市的前置作業作準備,一如 U-CAR 先前所帶來的報導,台灣本田預計在 6 月發表,試裝車開始進行道路實測,進行上市前的送測之調整,就時機點來看相當合宜。也就是說,很可能在 4 月或是 5 月的油耗測試中,就會看到 5 代 CR-V 的更多產品內容,包含動力型式、油耗表現等資訊。

廣  告

除此之外,台灣本田對於最關鍵的價格設定,仍未有絲毫鬆口,根據 U-CAR 所掌握到的消息來看,5 代 CR-V 確認將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全車系搭載 6 氣囊,並維持現行世代 5 座的空間格局;關鍵點在於,為了讓 CR-V 在價格上擁有競爭優勢,因此台灣本田仍舊維持客貨認證設定,因此在首波並不會有 7 座版本登場,後續是否會因應市場需求而做調整,則有待持續觀察。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帶來 5 代 CR-V 的第一手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