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在 2016 年 8 月、正式啟動品牌「Second Century」計畫,預告將在 7 年內、推出包括已發表之 DB11、跨界 SUV:DBX,以及中置引擎跑與豪華房車:Lagonda 等共 7 款全新車系,Aston Martin 總裁 Andy Palmer 日前於 Vanquish S 的日本發表會上,還證實了預計 2019 年問世的量產版 DBX,將採用獨特且流線的 4 門 SUV 設定。

預計 2019 年發表的 DBX,目前僅有一張車側的設計草圖流出,但總裁 Andy Palmer 已宣布其將採用獨特且流線的 4 門 SUV 設定。

儘管 Aston Martin 的「Second Century」計畫目前有點延遲,但是 Andy Palmer 信誓旦旦的表示,DBX 不但確定將於位在英國威爾斯的新工廠生產,且這款與 DB11 共用模組化底盤的品牌首款四驅跨界 SUV,外觀將會沿用許多 DBX Concept 的設計概念,但改為 4 門的設定。

Aston Martin 總裁 Andy Palmer (圖上) 日前於 Vanquish S 的日本發表會上,除了證實了預計 2019 年問世的量產版 DBX 將採 4 門 SUV 設定外,也確定了其將於目前仍在改建中的新工廠生產。

此外,雖然 DBX 還未確定將搭載哪具引擎、擁有多少的動力輸出,僅有一張車側的設計草圖流出,但是目前已確定的是,除了傳統汽油引擎選項外,DBX 也會有純電動版本的車型。

DBX 將與 DB11 共用模組化底盤,且外觀將會沿用許多圖中 DBX Concept 的設計概念。
廣  告

至於甫在日本發表的 Vanquish S,係 2016 年 11 月原廠所推出之現行 Vanquish 的性能提升空力精進版,搭載 6.0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588 匹的馬力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可在 3.5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 322 公里,目前總代理永三汽車則是規畫在 5 月份於國內舉辦發表會,採接單引進的方式導入,售價仍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