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車,終於出現了,BMW 全新的高性能四缸引擎,加上革命性的懸吊系統,K 1200 S 這一輛摩托車,總算在新加坡與世人見面。這一輛加滿油總重 248 公斤的兩輪跑車,所搭載的四缸引擎最大出力 167 匹馬力,提供更超越以往的過癮感受。

新車!新車!BMW 推出 K 1200 S 新車。

BMW 身為歐洲最大的摩托車製造廠,在推出了全新的 K 系列車型之後,不但強化了車輛本身的性能,也拓展了整體產品線。此舉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與日本摩托車製造廠一較高下。

除了性能,外觀設計也讓人動心不已。

在成功的結合了超強性能、精準性、騎乘樂趣以及安全性之後,K 1200 S 已經在起跑線前面蓄勢待發,要與市場上的對手好好比出個高下。K 1200 S 在各方面都是全新概念,因此他並沒有什麼前代車款,相對來說,這也代表了這輛車的獨一無二。這一輛車上面可以看到 BMW 各項先進的賽車技術,優異的操控精準度以及機動性、強大的動力輸出以及道路表現,讓駕駛不會擁有更進一步的渴望、安全性與絕佳的騎乘感受,結合了這一些特點,就是全新的 K 1200 S。

五年的開發,K 1200 S 要與日本車爭長短。

在長達五年的開發時間,首先著重的要點就是在於動力系統。四缸引擎最大的問題就在於高重心的缺點,但是 BMW 的研發人員,在將缸體傾斜了 55 度角之後,成功了解決這個問題。K 1200 S 上面所搭載的引擎,不但具有高出力,同時也有低重心的優勢。與這一具安裝位置極低的 V 型引擎搭配的,是全新開發出來的車架以及避震系統,這就是讓 K 1200 S 得以發揮優異性能的兩大功臣。

特別是在前懸吊的部分,新設計的前輪懸吊,無疑地強化了 BMW 在這一個領域的領先地位。這一組懸吊系統,確保車輛隨時能夠精準、即時地傳遞路面回饋,也能夠提供最迅速的反應。同時,BMW 還提供了世界首度出現在量產系列車型上面的 ESA Electronic Suspension Adjustment 電子可調避震系統作為選配。有了電子系統的幫助,更能夠充分發揮車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