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總裁座車美譽的 EQUUS,此次將擔任護送裴勇俊的禮車。

Hyundai 為迎接韓國影劇界四大天王中的首席大帥哥-裴勇俊的到來,主動提供 13 輛現代汽車,組成價值超過 1400 萬元的龐大迎車隊;迎車陣容除了 XG V6 2 台與 TUCSON 10 輛之外,為彰顯裴勇俊的高規格禮遇,Hyundai 特別出動天王級的旗艦車款-韓國總裁級座駕 EQUUS 一台,來作為裴勇俊專屬座車。

具 Hyundai 人員解釋,EQUUS 車名是分別由 Excellence、Quality、Uniqueness、Universality 與 Supreme 所組成,代表最優秀、高品質、最獨特.、全面性與最高尚的意涵。EQUUS 共有四款車型與兩種排氣量,Hyundai 所提供的為 3.5 升的加長型禮賓車款,全車長達 5390mm 名列 Hyundai 汽車最長的車型。

Hyundai 旗艦車,進軍國內總裁級座車

耀眼的 HID 與氣派的水箱護罩,讓 EQUUS 有一股聶人的王者氣息。

車長超過 5 公尺的 EQUUS,不但擁有氣派的外觀造型,車尾裝配 LED 大面積的直列式尾燈提升後方夜間辨識性,國內接單引進的 3.5 升加長版本,則一律以雙色車身塗裝為標準配備。為滿足後座買家的需求,獨立調整式電動座椅、附空調音響控制的多功能中央扶手、前後分區恆溫空調、DVD/GPS 整合視聽娛樂/資訊/衛星導航一體式系統均是標準配備,另外亦提供多項後座配備可供選配。

此外,更加選前座椅背可由後座獨立調整的功能,傳統的椅背地圖袋更可以向後翻折,與後座主位的延長式腳靠連成一氣,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動力系統方面,國內所接單引進的 5 速自排版本,搭載 3.5 升 V6 引擎輸出 214 匹與 31.3 公斤米的動力。主動安全配備,後驅的 EQUUS 則有 ABS+EBD、循跡控制系統、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設備。

目前 Hyundai 提供裴帥的這輛 EQUUS,接單價近 500 萬新台幣,已創下國內車壇韓系車的售價新高記錄,國內總裁人士可以將其列為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