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繼 5 月上旬於日本官方網站首度釋出日規小改款 Fit 車系的定裝照及規格後,並預告日規小改款車型將於 6 月 29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後。不過先前並未釋出預告的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則搶先在 6 月 12 日於美國市場推出。

Honda 繼 5 月上旬於日本官方網站首度釋出日規小改款 Fit 車系的定裝照及規格後,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則搶先在 6 月 12 日於美國市場推出。

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造型有所更動,其改採雙柵式的水箱護罩,並追加了鍍鉻飾條的點綴,同時換上了新造型的前保桿,頭燈組內部的造型亦重新設計,新增的 Fit Sport 車型則搭配空力套件的點綴,賦予小改款車型更為運動化的外觀特質。此外,小改款車型亦針對後保桿及擾流尾翼造型重新設計,並增加金屬黃及橘色兩款新色選擇。

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改採雙柵式的水箱護罩,並追加鍍鉻飾條點綴,同時換上新造型的前保桿,頭燈組內部的造型亦重新設計,新增的 Fit Sport 車型則搭配空力套件的點綴,賦予小改款車型更為運動化的外觀特質。
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亦針對後保桿及擾流尾翼造型重新設計,並增加金屬黃及橘色兩款新色選擇。(圖示為追加空力套件的 Fit Sport 車型)
廣  告
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首度將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列為 EX 以上等級的車型標配,其整合 ACC 主動車距控制定速系統、CMBS 主動撞擊預防剎車系統、LKAS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DM 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等等,提供更為出色的安全防護表現。

除了外觀及車型配置上的更動外,美規 2018 年式 Fit 小改款車型首度將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列為 EX 以上等級的車型標配,其整合了包含 ACC 主動車距控制定速系統、CMBS 主動撞擊預防剎車系統、LKAS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DM 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等等,透過多項主動警示及修正機能,強化車輛的整體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