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於 6 月下旬在日本官網上,首度預告在 2017 年 7 月下旬,將於日本市場發表 10 代 Civic 車系,其中包含掀背版本、轎車以及 Type-R 車型。近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 Civic Type R 確認將在 7 月 27 日發表,並於 9 月 29 日正式開賣。

近日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日規新一代 Civic Type R 預計將在 7 月 27 日發表,並於 9 月 29 日正式開賣。

新車售價部份,Honda 雖然尚未公布新一代日規 Civic Type R 的正式訂價,但據日本媒體推估,其在日本市場的新車售價約在 470 萬日圓之譜,換算新台幣約 129 萬元,與上一代車型 428 萬日圓的售價相比之下,將有小幅調漲。而上一代車款在日本採 750 輛的限量販售模式,新一代日規 Civic Type R 會否同樣採限量方式,目前則尚未有確認的消息。

據日本媒體推估,新一代日規 Civic Type R 在日本市場的新車售價約在 470 萬日圓之譜,換算新台幣約 129 萬元,與上一代車型 428 萬日圓的售價相比之下有著小幅調漲。

在國內市場部份,台灣本田會否引進 10 代 Civic 車系或是新一代 Civic Type R,目前仍未有確切的訊息。但國內貿易商已先行針對歐規新一代 Civic Type R 頂級車款,報出 230 萬的新車接單價,且據了解目前已接單 9 輛。

日規新一代 Civic Type R 採用與歐規車型相同的基礎內裝架構,皆採用了 Type R 車型專屬的方向盤、跑車化座椅以及內裝飾板配置。
廣  告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在有綠色地獄之稱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上,創下了 7 分 43.8 秒的單圈紀錄,不但較前代車款削減達 5.41 秒,亦再度拿下 Nürburgring 北賽道最速前驅量產車款的稱號。

新一代日規 Civic Type R 也將延續前代車款的模式,由 Honda 位於英國 Swindon 的工廠負責製造生產,新一代日規 Civic Type R 將以進口車的身份導入日本販售,原廠已先行公佈日規車型的動力數據,和歐規車型相同擁有 32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的輸出設定,但並未配置 Honda Sensing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