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於 2017 年 9 月 5 日,於全新設計的新莊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推出 2018 年式 Touran。新年式最大特點為擁有最頂級配備的 R-Line 車型,除此之外原有的 1.6 TDI 柴油動力也更換為 2.0 TDI。

台灣福斯於 2017 年 9 月 5 日,於全新設計的新莊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推出 2018 年式 Touran。

新年式售價部分,原有的 280 TSI Trendline、Comfortline 為 108.8 萬、116.8 萬元,與舊年式(相同);而新增的 280 TSI R-line 車型為 134.8 萬元。另外柴油動力 330 TDI 也改為僅有頂級 R-Line 車型,售價則為 139.8 萬元。

R-Line 車型的 7 人座 MPV

台灣福斯這兩年針對旗下車款,陸續推出代表頂級版本的 R-Line 車型,本次所更新的,則是在家庭、商務上相當實用的 7 人座 MPV Touran。2018 年式 Touran 新增了 R-Line 車型後,原先僅有 2 個車型的 280 TSI 增加為 3 車型。在原有的 Trendline、Comfortline 車型上,最主要的更新為中央娛樂系統由原先的 6.2 吋螢幕升級到 8 吋螢幕,並且改換為鏡面面板。

R-Line 車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看到造型完全不一樣的前後保桿、搭配 LED 頭燈與晝行燈,再加上水箱護罩上的 R 字樣。
除了前後保桿以外,18 吋鋁圈也是 R-Line 車型才擁有的。

至於在全新的 R-Line 版本上,外觀換上 18 吋鋁圈、並且擁有專屬的 R-Line 外觀套件,另外 LED 燈組也成為 R-Line 標準配備。車內的部分,最大的差別就是擁有全景式天窗、還有 R-Line 必備的車室氣氛燈、LED 腳踏照明燈,中央娛樂系統也換上 Discover Pro 9.2 吋導航主機,另外還擁有第二排雙 USB 插座。

車內基本上維持標準的 Volkswagen 風格,包括運動化的平底 3 輻式方向盤。
中央娛樂系統也換上 Discover Pro 9.2 吋導航主機,另外還擁有第二排雙 USB 插座。
廣  告

柴油引擎更換,更有力

在動力編成的部分,Touran 仍然維持台灣福斯慣有的雙動力配置。不過除了原有的 1.4 TSI 汽油渦輪引擎以外,原有的 1.6 TDI 柴油渦輪引擎改換為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讓 Touran 柴油版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縮減到 9.3 秒、最高極速則提升到 208 公里,整體表現都與 1.4 TSI 差不多。

原有的 1.6 TDI 柴油渦輪引擎改換為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以顧客為中心:新莊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上線

台灣福斯汽車整合銷售與售後服務體系,於新莊之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打造以消費者體驗為核心的示範據點。最大的特點就是活化展車方式,除了一般擺設以外,另外還打造有包括「家庭親子」、「生活風格」、「運動性能」等三大主題展示。除此之外,車外殼也會貼上配備介紹,讓前往展間看車的民眾可以自在地按照自己的節奏賞車,不需要完全由業務介紹帶來看車上的壓力。

全館以亮色系為主,提供一種窗明几淨的舒適感受。
除了一般擺設以外,另外還打造有包括「家庭親子」、「生活風格」、「運動性能」等三大主題展示。

除了展車區以外,另外包括交車、一對一售後服務諮詢、休憩、品牌精品展售、兒童遊戲區等空間則以「家」為設計主軸,塑造寬敞明亮的空間與舒適放鬆的品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