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2018 年式 Touran 將在 2017 年 9 月 5 日正式發表,U-CAR 編輯部搶先從業務端詢問到牌價。原先已有的 280 TSI Trendline 與 Comfortline 車型售價不變,而頂級的 R-line 車型售價則為 134.8 萬元起。

廣  告

Volkswagen 相當熱賣的 7 人座 MPV Touran,預計將在 2017 年 9 月 5 日發表 2018 年式新車。新年式最大改變為新增頂級的 R-Line 車型,讓 Touran 從原有的 3 車型變為 4 車型,另外原先採用 1.6 TDI 的動力也升級為 2.0 TDI,並且也取消原有的 Comfortline,直接升級為頂級 R-Line 車型。

U-CAR 編輯部從業務端詢問到的牌價,全新的 280 TSI R-Line 售價為 134.8 萬元、而 330 TDI R-line 售價則為 139.8 萬元,另外原有的 280 TSI Trendline 與 Comfortline 則維持不變,分別為 108.8 萬元與 116.8 萬元,不過正式售價還要待 9 月 5 日發表才能確認。

R-Line 車型最大的特點就是導入了 9.2 吋的 Discover Pro 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另外在 Comfortline 以下版本也升級為 8 吋螢幕的 Composition Media 音響主機。(圖為 Golf 的配置)

在配備的部分,Trendline 與 Comfortline 最大的特點,是將原有的 6.2 吋 Composition Media 音響主機也升級到 8 吋觸控螢幕,並且擁有 MIB GEN2 Advanced Tab 鏡面觸控面板,在整體質感上有再向上提升。而頂級的 R-Line 車型新增配備更多,包括 LED 燈組、專屬內外觀套件,另外還有全景天窗、第二排雙 USB 插座與頂級的 Discover Pro 9.2 吋導航主機。除此之外,新車還可選配 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提升使用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