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提前發表全新 2018 年式智慧休旅 Tiguan,新年式車型取消 400 TDI R-Line,改以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售價的部分除入門不變,其餘車型增加 1 萬元,新的 380 TSI 售價 169.8 萬元。

台灣福斯汽車提前發表全新 2018 年式智慧休旅 Tiguan,新年式車型取消 400 TDI R-Line,改以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性能休旅上市: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Volkswagen 在 2018 年式的 Tiguan 取消了原有 400 TDI R-Line 的車型,更換為汽油動力的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來取代。在外觀內裝的部分,這款頂著性能款的 SUV 擁有 R-Line Performance 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包括整合在後保險桿內的雙出運動化尾飾管、20 吋 Suzuka 鋁合金輪圈,再加上 R-Line Performance 專屬運動化懸吊,讓這款全新車型擁有更運動化的感覺。

內裝的部分,這款頂級車型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內裝,包括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湛黑天篷等,再加上 HUD 抬頭顯示器、Dynaudio Excite 環繞音效系統,在運動氣息當中,擁有舒適的乘坐感受。

內裝的部分,這款頂級車型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內裝,再加上 HUD 抬頭顯示器、Dynaudio Excite 環繞音效系統,在運動氣息當中,擁有舒適的乘坐感受。
廣  告

動力的部分,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搭載 2.0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2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與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這款 SUV 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6.5 秒。

新年式車型配備升級

Volkswagen Tiguan 在 2016 年 9 月初推出第 2 代 Tiguan 後,時隔不到 1 年立刻推出新年式新車。雖然多數車型售價多 1 萬元,不過在配備上也有相當多的調整。2018 年式新車從 Trendline 開始全數標配 MIB Gen2 鏡面觸控面板,而 Comfortline 車型則加入了包括三區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抗過敏源車內空氣過濾器、LED 極線日間行車燈、AFS 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等配備。

而在主力的 Highline 車型部分,中央娛樂系統升級為與改款 Golf 相同的 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這套系統包含了手勢控制功能、再加上 Mapcare 圖資更新、以及 Media Control 智慧型裝置遙控功能,另外在安全系統的部分,則標配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AEB 行駛中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而原有喜好柴油動力、卻又希望有 R-Line 的運動化套件的顧客,新年式車型則是可以購買 400 TDI Highline、再選配 R-Line 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