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與 Aston Martin 共同開發品牌首款純電動車:RapideE、預計 2019 年便會讓他正式亮相的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今日 (9/8) 趕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前,推出可較現行電動車底盤減重約 40%的全新輕量化底盤,向全球車迷展示了他們在電動車領域的研發能力。

與 Aston Martin 正共同開發品牌首款純電動車:RapideE (圖下) 的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今日 (9/8) 推出可較現行電動車底盤減重約 40%的全新輕量化底盤。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將其命名為「FW-EVX」的全新電動車底盤,目前雖然尚未被證實是否將搭載於 RapideE 之上,但是這個以碳纖維主體所打造的輕量化底盤,由於連懸吊機構都是採用碳纖維材質製作,所以重量足足可較一般鋁合金電動車底盤減輕 40%之多,能大幅提升車輛的性能與效率。

名為「FW-EVX」的電動車底盤,以碳纖維主體所打造,重量可較一般鋁合金電動車底盤減輕 40%之多,能大幅提升車輛的性能與效率。
Tesla Model S 的底盤為鋁合金所製作。
廣  告

此外, FW-EVX 底盤的後方、還為馬達與電池組設計了一個非常堅固的固定座,且擁有整合於底盤內的冷卻通道,可連結前方兩個獨立的開孔,不僅可提供更好的冷卻效果,也使底盤設計看來更為簡潔,並讓車迷更加期待 2019 年 RapideE 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