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特兒們的展示下,新一代 Dopod 手機正式亮相。

國內商務手機大廠 Dopod,日前正式發表兩款新一代科技時尚手機,有全球首款支援 WiFi 的側滑 PDA 手機,另一款則是走輕巧路線的 WiFi 手機,以優異的電子商務支援性能,對準喜愛科技商品的商務族群。另外,Dopod 全系列產品均可另外搭配 GPS 系統,而提供衛星導航的便捷功能。

時尚功能,適合商務族群

Dopod 表示,此次推出的 838 與 577W 系列,為因應商務人士的即時網路需求,不但內建 WiFi 應用,並搭配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讓手機能在輕鬆簡化的操控下,完成各項電子商務與多媒體影音娛樂需求。

另外,Dopod 的所有產品均可支援原廠的外接式 GPS 接受器,僅須下載相關 Navi 軟體,即可扮演輕巧的隨身衛星導航手機,對於時常在外洽公的商務人士,或者出外遊玩的消費者均相當方便。而 Dopoda 亦透露,11 月將有另一款全新作品,將率先內建 GPS 系統,以提高使用的方便。

關於產品售價,Dopod 838 為 25,900 元,Dopod 577W 為 15,900 元。詳細產品資訊請上Dopod 網站查詢。

左為 Dopod 557W,右為 Dopod 838,全系列 Dopod 均可支援外接式 Dopod GPS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