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股票金融機起家的倚天資訊,即將大舉進攻 GPS 市場,在今日首度發表結合 GPS 技術的 PDA 手機-倚天藍鑽 G500,這款整合了多項功能的新產品,除了開展國內智慧型手機業者合作新契機,更是「新倚天」品牌策略,後續多款新產品問世的首部曲。

透過天藍鑽 G500 的推出,開展國內智慧型手機業者合作新契機。

倚天董事長黃杉榕表示,2006 年是倚天新生的關鍵。經過 20 年品牌耕耘與轉型,倚天始終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時尚、科技、與人性兼俱的資訊產品,近年來開發數位廣播服務(DAB)更大有斬獲。在產品方面,為因應行動生活化的消費風潮,倚天跨越傳統 3C 高科技產品的技術形象,緊密結合了生活應用及全方位機能訴求,藍鑽 G500 的誕生顯現倚天打造時尚科技精品與提供消費者貼心服務的卓越功力,也提前搶占未來國內車用電子市場近五兆元新台幣的無限商機。

廣  告

商務、娛樂功能兼備

倚天資訊最新推出的倚天藍鑽 G500,除了擁有簡潔時尚的外型,更是一支具備了 GPS 以及 PDA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除此之外,G500 內建 GPS 衛星導航系統,搭配 Papago 軟體,利用 GPRS 傳輸,讓駕駛人能隨時掌握即時路況免於塞車之苦,而只要是提供 SMS 功能的手機與 Papago 最新版軟體,都可以收到 G500 傳來的座標,並在地圖上顯示所在的位置。

除了完整的商務功能之外,在娛樂方面的功能的功能也相當的齊備。

而由股票金融機起家的倚天資訊,當然也沒忘了讓 G500 整合倚天資訊廣受好評的 M-Stock 股市看盤軟體、即時股市財經資訊加值與職場必備 office 功能,內建豐富的吃、喝、玩、樂生活必備資訊;而在娛樂方面的功能,G500 擁有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MP3 播放、FM 收音機功能,並支援 mini SD 擴充,讓人能夠時時刻刻感受行動生活的樂趣。

G500 於本月上市後,倚天對於 GPS 市場已經提供價格面及產品面相當完備的產品線,從最高檔的 PDA 手機內建 GPS 衛星導航的倚天 G500(上),PDA 手機/WiFi 手機外接藍芽無線 GPS 衛星導航的倚天 M550/M600(右下),及 GPS 內建的入門機 PDA 的倚天 G200+(左下)。

為了迎合當今消費者對於 3C 產品的多功能需求,在 G500 於本月上市後,倚天對於 GPS 市場已經提供價格面及產品面相當完備的產品線,其中 G500 產品定位是擁有即時路況及簡訊傳座標雙向定位的導航手機;而 M550/M600 則是以 PDA 手機為主訴求,可搭配股市及導航兩個擴充功能;至於 G200+則是定位為操作簡單、導航快速精準的入門 PDA,讓消費者有各種不同的選擇;除此之外,未來倚天還將持續開發更多元化的 GPS 系列產品,例如,可接收數位廣播節目的導航機,可看股市即時資訊的導航機,讓倚天朝向能展現多元加值服務的資訊公司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