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部 Porsche Carrera GT 相信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若是你有能力實現這個一個夢想,同時又能夠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盡一份心力,這樣一舉兩得的事,相信當你駕駛這部夢幻敬居在路上奔馳時,不但臉上掛滿了微笑,內心想必也是能夠感到格外滿足。

今年八月底,颶風卡翠娜大肆侵襲了墨西哥灣及美國南部數州,另外九月底又有瑞塔颶風跟隨侵襲,不但造成了龐大的經濟損害,同時也讓許多無辜的兒童無家可歸,甚至失去照顧他們的親人。

Porsche Carrera GT 這部近乎於賽車的超跑,能夠讓您安心的合法行駛於道路上。

別開生面

有鑑於此,美國知名的談話性節目「今夜」Tonight Show 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活動,他們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在位於洛杉磯的 Petersen 汽車博物館,拍賣一部 Porsche Carrera GT,並由該節目主持人 Jay Leno 主持拍賣會;這部價值約四十四萬美元的夢幻勁駒,預料將能以高於此的價格賣出,所獲得的收益,將捐贈給受到這次因為卡翠娜以及瑞塔颶風而造成傷害的兒童們。

在台灣擁有 Porsche Carrera GT,絕對將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合法道路版賽車

Porsche Carrera GT 這部近乎於賽車的超跑,能夠安心的合法行駛於道路上,搭載一具排氣量 5,733cc 的 V10 引擎,可以輸出最大馬力 605 匹,最大扭力 60.2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要 3.9 秒;另外大量使用碳纖維打造的車身,讓它僅重 1,380 公斤,輔以六速手排後輪驅動的配置,極速直達每小時 330 公里。

雖然報價高達三千多萬,但是在台灣仍能見得芳蹤;若是有多金的愛心人士想入主這部夢幻超跑,千萬別錯過這次可以兼顧行善的大好機會,相信全台灣的車迷們,會和遠在美國得到您義舉資助的兒童們一樣感激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