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Volkswagen 曾預告將於 2018 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 I.D. Vizzion 概念車,如今原廠進一步釋出了 I.D. Vizzion 的預告影片,雖然片段不長,但可以清楚看到 I.D. Vizzion 的車頭側面,讓車迷對於這輛全新概念車的面貌有更清楚的認識。

Volkswagen 釋出了 I.D. Vizzion 的預告影片,雖然片段不長,但可以清楚看到 I.D. Vizzion 的車頭側面。

全新的 I.D. Vizzion 概念車,乃是 Volkswagen 旗下 I.D.電動車家族的第 4 款概念作品,I.D.家族的首款概念車為 2016 年的 I.D.掀背車,接著是 2017 年的 I.D. Buzz 廂型車,以及同年的 I.D. Crozz 跨界車,而最新、也是第 4 款的 I.D. Vizzion 則屬大型轎車,可以看見 Volkswagen 正將 I.D.概念車款的各級級距補齊,作為回應全球消費市場對於新能源、低污染的一系列解決方案。

身為家族第 4 款概念車型的 I.D. Vizzion,屬大型轎車,可以看見 Volkswagen 正將 I.D.概念車款的各級級距補齊。
廣  告

在之前,原廠已釋出 I.D. Vizzion 概念車的 3 張廠圖,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方向盤、中控臺、儀表等熟悉的車內內裝,取而代之的是充足的車室環境與 4 張座椅,展現出 Volkswagen 將之定位為全自動駕駛的產品,以及未來 Volkswagen 的全自動駕駛車室的面貌。

I.D. Vizzion 概念車展現出未來 Volkswagen 的全自動駕駛車室的面貌。

至於 I.D. Vizzion 概念車的動力單元,目前獲得的資訊是,將會搭載 2 組電動馬達,總輸出功率達到 225kW,搭配的電池組容量為 111kWh,巡航里程為 665 公里,極速為時速 180 公里。此外,根據 Volkswagen 的計畫,第一款 I.D.概念車的量產時間為 2020 年,並依序將第二款、第三款等概念車導入量產,同時在 2025 年時,品牌將會有超過 20 款的電動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