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新一代 508 車系,而新車細節在 2 月下旬便已在官方網站上先行公開,不過在日內瓦車展上,Peugeot 除了讓新一代 508 實車首度展現在世人眼前外,更帶來採限量生產的 First Edition,原廠在 3 月 6 日起於官方專屬網站開放受訂,508 First Edition 將在歐洲市場推出,預計 10 月可開始交車,售價為 48,75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74 萬元)。

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Peugeot 帶來採限量生產的 508 First Edition,原廠在 3 月 6 日起於官方專屬網站開放受訂,508 First Edition 將在歐洲市場推出,預計 10 月可開始交車,售價為 48,75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74 萬元)。

508 First Edition 乃是以 508 現行車系中的頂級 GT 車型為基礎,在外觀上已具備黑色塗裝的照後鏡及窗框等運動化配置,並搭配 19 吋的雙色塗裝鋁圈。內裝部份同樣是以強調運動風格為主要的基調,以黑色車頂蓬、黑色皮質包覆的中控臺及加入特殊縫線的真皮座椅,搭配具有 First Edition 的門檻飾板及車室氣氛燈,強調跑格形象。

508 First Edition 以 508 現行車系中的頂級 GT 車型為基礎,在外觀上具備黑色塗裝的照後鏡及窗框等運動化配置,僅提供深藍及紅色兩種外觀車色選擇。
508 First Edition 足下採用了車型專屬的雙色塗裝 19 吋鋁圈設定。
廣  告
508 First Edition 內裝以黑色車頂蓬、黑色皮質包覆的中控臺及加入特殊縫線的真皮座椅,強調跑格形象。
508 First Edition 採用全液晶儀表設計,並將夜視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可於視線不佳的路段偵測道路上的生物,藉此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508 First Edition 於車室門檻具備了車型專屬的 First Edition 字徽。

在動力配置上,508 First Edition 則提供現行車系中、頂級的汽油或柴油動力選擇,汽油引擎為一具可輸出 225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動力,柴油動力則是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兩款動力皆僅提供單一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傳統搭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