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將在歐洲為其最熱銷的 Q30 與 QX30 推出升級版套件,Q30 除了最入門的 Pure 版以外,還會擁有 Luxe 與 Sport 兩種升級版本、QX30 則簡化將會擁有 Luxe 的套件選擇。

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將在歐洲為其最熱銷的 Q30 與 QX30 推出升級版套件。

身為旗下最暢銷的車系,Infiniti 於歐洲市場再加把勁為 Q30 增加外觀配備。Q30 最入門的為 Pure 車型,其擁有前方碰撞警告和停止功能、自動前大燈、LED 晝行燈、藍牙音響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等功能。另外往上可選擇舒適取向的 Luxe 配備以及運動化的 Sport 配備,Luxe 擁有標準的 18 吋鋁圈、Sport 則是擁有 19 吋鋁圈、運動化前保桿、運動化後保桿與降低 20 mm 的行車高度。

另外兩者分別皆可升級到 Luxe Tech 以及 Sport Tech 兩種等級,均會擁有 InTouch 導航,DAB 收音機,ACC 主動跟車系統,盲點警示、自動停車等功能、以及 Infiniti 招牌的環景顯影系統。

Q30 最入門的為 Pure 車型,另外往上可選擇舒適取向的 Luxe 配備以及運動化的 Sport 配備。
廣  告

至於設定為小型休旅的 QX30 則簡化為 Luxe 以及 Luxe Tech 兩種升級套件,將會擁有可選配的 19 吋鋁圈等升級套件。除此之外,Q30 以及 QX30 都可擁有 InTouch Tracking 配備,可在車輛被盜時透過 APP 查看汽車位置尋車。

QX30 臺灣 4 月中上市

目前臺灣 Q30 僅有 3 個車系編成,在配備選擇上已經是 Pure、Luxe Tech 以及 Sport Tech 等級。而 QX30 預計將在 4 月中上市,新車將採用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並全數搭載四輪驅動系統。QX30 共有豪華款與旗艦款兩種版本,對應到歐洲的車系編成屬於 Pure 以及 Luxe Tech 版本,最大差別在於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部分,目前預售價格分別為 168 萬元與 18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