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Subaru BRZ 這款雙生跑車,推出至今已邁入第 7 年了,各界紛紛猜測下一代新車何時會推出,日媒報導下一代 86、BRZ 將於 2021 年左右推出,並且有望搭載新的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

日媒報導下一代 86、BRZ 將於 2021 年左右推出,並且有望搭載新的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圖為現行款)

車齡已邁入第 7 年的 Toyota 86、Subaru BRZ,下一代新車要如何推出一直是車迷們所關注的焦點,雖然先前有傳言兩家日本車廠預計最快將在 2018 年底大改款,但是日本媒體報導,新車可能會在 2021 年左右才會報到。

雖然未有正式的消息,新款的 86、BRZ 預計將會擁有一顆 2.4 升的新引擎,不過也有可能會擁有渦輪動力的導入。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款入門跑車會擁有更低的重心,以提高其轉向性能。

新款的 86、BRZ 預計將會擁有一顆 2.4 升的新引擎,不過也有可能會擁有渦輪動力的導入。

除此之外,86、BRZ 預計將會擁有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在歐洲強制安裝、可在發生嚴重事故時進行緊急服務聯繫的 eCall 系統。另外可以猜測新車將會有全新的中央娛樂系統,可能也會有全數位化儀表搭載於新車上。

Toyota 有一款名為「GR HV Sports Concept」的油電運動化概念車,就像是以 86 為基礎所推出的新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