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8 年 5 月 29 日舉辦法說會,會中總經理李振成提到 Tiida、Sentra 第三季會有改動,另外預定將在 11 月底的 Kicks 外觀內裝將會略作調整,擁有專屬於臺灣的樣貌。再接下來 Infiniti 大改款 QX50 也會於年底發表、而明年還會有 Altima 與純電動車 Leaf 導入。

Kicks 預計將在 11 月底時發表。

Kicks 將擁有專屬外觀內裝

在接近年底時,裕隆日產還會推出兩款新的休旅:Infiniti 大改款 QX50 以及 Nissan 全新小型休旅 Kicks。其中 Kicks 導入國產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法說會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新車預計將在 11 月底大選完後正式發表,並且外觀內裝將會略作調整,擁有專屬於臺灣的樣貌。不過由於 Kicks 屬於全新車款,因此可能會提前進行宣傳。

Kicks 導入國產化後,將會擁有臺灣專屬的內外觀,與在車展看到的海外版本不同。
廣  告

Tiida、Sentra 第三季末有產品變動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7 年賣出 4.26 萬輛新車,2018 年目標上看 4.4 萬輛,不過這其中 Tiida 四門版已下架停售,而大型轎車 Teana 則也將在今年停產。其中 Tiida 四門版不會有後繼車出現,而 Teana 後繼車預計將在 2019 年導入第 6 代 Altima,並且改採以美規進口。由於多數新車都集中在下半年發表,預計接下來才會有明顯的成長。

Tiida 四門版已下架停售。

除此之外,在 2017 年陸續推出小改款的 Tiida 五門版與 Sentra,都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末會在推出新年式時進行配備更動。而剛推出小改款的 X-Trail,其搭載 NIM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 2.5 升版本目前佔銷售量 30%,比起過去的 10%還要高出不少。

小改款的 X-Trail 2.5 升版本目前佔銷售量 30%,比起過去的 10%還要高出不少。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