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ra 概念車將以鏑矢一出,萬軍奔騰之勢!讓全球見識到 Mazda 獨到的運動性格。

Mazda 此次北美國際車展除了 CX-7 之外,最引人矚目的即是 Mazda Kabura 概念車。Kabura 出自於美國 Mazda 位於加州的設計中心,並延續 Mazda 歐洲設計中心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颯爽(Sassou),以及 Mazda 日本設計中心於東京車展推出的先驅(Senku)概念車的設計概念,所發表的小型運動 Coupe 車概念車,同時呈現出 Mazda 在全球設計潮流的領導地位。

鏑矢一出,全軍進擊!

在設計理念上,Mazda 表示,Kabura 將在操控性能上具備強悍的運動化性格,後輪驅動的設定將發揮最富樂趣的駕駛特性,讓駕駛能對 Kabura 駕輕就熟並享受駕馭樂趣。Mazda 同時闡示 Kabura 的字義,源自日文的「鏑矢」(Kabura-ya),意指戰場作為開戰信號的羽箭,而身為「戰場首箭」的鏑矢亦象徵 Mazda 獨一無二與追求刺激的原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