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品牌 Audi 在近日可以說是動作連連,繼轎車車型 A6、A8、小型掀背車車型 A1 以及跨界旗艦休旅車型 Q8 陸續發表大改款或是全新作品後,Audi 也替品牌旗下的主力中型轎車/旅行車 A4/A4 Avant 進行了新年式升級,主要針對外型做些微的調整修飾、並且提供了此代車型中首見的 S Line 套件車型,以期更精緻、更運動化的視覺反饋。

Audi 近日可以說是新產品推陳出新,旗下主力中型轎車/旅行車 A4/A4 Avant 推出新年式車型,著重於外觀上的小幅更新。
廣  告

S Line 更帥勁!保險桿造型帶來新意

而新年式 Audi A4/A4 Avant 最大的變革便是新式保險桿造型,從原本的梯形設計變成五邊形設計,內部以蜂巢網格狀打造,並且將面積放大,看上去更有侵略性風格,另外,A4 Avant S Line 套件車型更在霧燈外圍加上 U 字型的鋁質飾版加以點綴。而後保險桿亦有調整,雙排氣尾管以梯形取代了原有圓形設計,最後再加上新式樣的鋁圈,讓整車儘管變動幅度不大,但依舊有相當程度的嶄新視覺感受。

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造型,讓新年式 A4/A4 Avant 皆有煥然一新之感。

其實新增的 A4/A4 Avant S Line 車型,也是新世代車系中首見運動化外觀版本,除了前段所述的造型之外,新增後擾流尾翼、Audi Sport 19 吋鋁圈以及新的 Turbo Blue 車色塗裝等,都再再的向世人宣示著這是一輛很不一樣的 A4/A4 Avant。

除了前、後保險桿造型改變之外,S Line 套件車型還新增了擾流尾翼、Audi Sport 鋁圈等,並且有 Turbo Blue 新車色可選。
廣  告

專屬跑格內裝,豪華中帶點運動血統

車內的鋪陳大致上並未改變,包括數位式儀表板、全彩液晶螢幕以及整合各項系統的 MMI 平臺等,不過 S Line 套件車型以更加運動化的風格呈現,譬如專屬的碳纖維飾板點綴冷黑內裝、黑色皮革運動座椅等,另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紅色或其他顏色的 S Line 專屬運動座椅。

內裝鋪陳大致上沒有改變,不過 S Line 套件車型賦予它更運動化的嶄新詮釋。

而新年式 A4/A4 Avant 包括新增的 S Line 套件車型,都預計在 2018 年第三季於德國率先展開預售,爾後才會進入全球各市場。

不論是 A4/A4 Avant 還是帶有 S Line 套件的車型,都將於 2018 年第三季於德國率先展開預售。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