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旗下運動休旅車 Tribute 受到救生專業人士肯定,獲得中華海浪救生總會青睞,成為海灘救援裝備,執行海浪救援相關任務。

Mazda 旗下運動休旅車 Tribute 受到救生專業人士肯定,獲得中華海浪救生總會青睞,成為海灘救援裝備,執行海浪救援相關任務。海浪救生除需有訓練充足的專業救生人員之外,海域救援器材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而 Tribute 多功能休旅車的特性不論在多變的車室空間、車頂置物及車尾拖勾設備上都能滿足搭載救援器材的需求。

Mazda Tribute 強大的動力輸出,拖曳充氣式救援艇遊刃有餘。

肩負重任

中華海浪救生總會總師範暨秘書長,同時被媒體廣為報導稱之為「台灣救生先生」的張培廉表示,中華海浪救生總會係國際救生界公認之台灣地區唯一符合國際救生水準,亦係當今華人世界水域救援技術領先的專業性救生組織。Mazda Tribute 優異的越野性能和豐富多變的空間機能,足堪在該會救生任務中擔任稱職的工作車角色,協助運送海浪救援板,拖曳充氣式救援艇等必要水域救生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