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中,Mazda Taiwan 除了先前所預告將要展出的第三代 MX-5 和新上市的轎旅車力作 Mazda5 之外,決定再給台灣的車迷朋友們兩帖性能猛藥,包括了 Mazda6 的性能進化版 Mazda6 MPS,以及 Mazda3 的日規車型 Axela 2.3S,也都會現身台北車展,相信這樣龐大的陣容,肯定會令不少著迷於日式精緻風格的 Mazda 愛好者在寒冷的冬日裡內心感到澎湃不已。

Mazda6 MPS 備備全新 2.3 升 MZR 缸內直噴引擎,以渦輪增壓系統強力輸出 272 匹馬力,0-100km/h 加速只需 6.6 秒。

大馬力巨獸

當 Mazda6 在今年初發表小改款車型時,無論在外型和內裝都朝著性能化的方向做改變,但是 Mazda6 MPS 在家族中的性能王牌地位,顯然還是穩固無法動搖;在動力系統方面,Mazda6 MPS 配備全新 2.3 升 MZR 缸內直噴引擎,以渦輪增壓系統強力輸出 272 匹馬力,0-100km/h 加速只需 6.6 秒,採用四輪驅動的傳動方式,也讓操駕這部大馬力房車變得容易不少;這次 Mazda6 MPS 的現身台北車展,相信可以讓台灣為數不少的 Mazda6 車主們,無論在外觀或是動力方面的改裝都有了遵循的方向。

這次車展所將要出現的 Axela 2.3S,也就是 Mazda3 五門 2.3 升的日規車型。

日本分身

自從 Mazda3 登台以來,期待五門 2.3 升車型上市的聲音就從來沒有停過,這次車展所將要出現的 Axela 2.3S 也就是 Mazda3 五門 2.3 升的日規車型,擁有 166 匹最大德制馬力與 21.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相信在亮眼外型下,動力表現也不會讓人失望;這部車在車展的出現,無非就是想試探台灣消費者的反應及接受度,要是你在車展中看對了眼,那不妨趁機向 Mazda Taiwan 表達出你的心聲,或許這會讓你縮短了不少等待擁有它的時間。

當然除了這些秀味較農的車型外,其他 06 年式全新的市售車款,例如 Mazda3、Mazda6、MPV、Tribute Iki 及 RX-8 限量精裝特仕車也將一併現身;而本次車展 Mazda 將會提供限量精美提袋及典藏專輯給參觀 Mazda 展區的民眾。並將舉辦抽獎活動提供限量的 1:18 Mazda5 模型車及 Mazda 限量精美手錶等大獎,讓參觀車展的車迷都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