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十一月初即舉辦新車發表會的 Mazda5,在經過 Mazda Taiwan 漫長的宣傳醞釀之後,終於將要在十二月十七日正式登場;就在即將上市前夕,從 Mazda Taiwan 也傳來了 Mazda5 的正式售價,較先前於上市發表會上所透露的接單價,三個車型都分別下降了一萬元,相信讓不少正在猶豫中的準車主又更為心動。

早在十一月初就舉辦新車發表會,Mazda5 終於要在十二月十七日正式上市。

漫長等待

從發表到正式上市期間長達一個多月,在這段時間內,對 Mazda5 有興趣的準車主只能從媒體的相關報導,或是 Mazda Taiwan 的種種宣傳活動中對 Mazda5 有所接觸;就算有些心急的消費者走進 Mazda 的展示中心,不但見不到 Mazda5 的芳蹤,甚至即將被他取而代之進而邁入歷史的 Pramacy 還靜靜的在展示中心裡接客。

從發表到正式上市間一個多月的漫長期間,Mazda Taiwan 替 Mazda5 舉辦了許多造勢活動。

下修一萬

即使面對這般景況,相信還是有不少喜愛這部全新世代轎旅車的準車主已經等不及想要下訂,在十一月初的上市記者會 Mazda Taiwan 宣佈了 Mazda5 三個車型的接單價分別是七人座豪華型 72.9 萬元,尊貴型 80.9 萬元以及頂級型的 87.8 萬元,而現在正是售價終於出爐,都分別較接單價下降一萬元,也就是七人座豪華型 71.9 萬元,尊貴型 79.9 萬元,頂級型 86.8 萬元。

對於這樣的消息,已經搶先一步下訂的準車主,在等待迎接新車入家門的同時,又可以同時獲得一萬元多退少不補的私房錢,而還在為猶豫要不要下手而煩惱的消費者,相信也能在手上的購車清單上為 Mazda5 加點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