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 挾著 Mazda 多項最新的造車科技,將成為車壇新世代運動 SUV 的佼佼者。

Mazda 於 12 月 13 日正式宣布全新 SUV-CX-7,即將於明年 1 月舉行的洛杉磯車展與北美國際車展首度亮相。屆時五人座的 CX-7 將展現 Mazda 具有的運動性格,並搭配強勁的 MZR 2.3 turbo 引擎,不但完整擁有 Mazda 跑車靈魂的駕駛樂趣,並成為現行 Tribute 的最佳熱血傳人!

傳承 Zoom-Zoom 精神

CX-7 外觀設計相當具前瞻性,突出的前保桿、延續車頭流線造型的 A 柱與 Mazda 貫有的 5 點式水箱護罩造型,構成了 CX-7 融合傳統精神的創新外觀,同時配備 18 吋的鋁圈,宣示 CX-原汁原味地承襲 Mazda Zoom-Zoom 的運動化精神。與外觀相匹配的,是極富運動風格的精緻內裝,讓駕駛一進入車內,瞬間可感受出全車所散發出與生俱來的躍動與操控渴求。

動力部分,Mazda 為 CX-7 植入一顆 MZR 系列的 2.3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先進的缸內直噴與中央冷卻器運作下,將可輕鬆於 5,000 轉爆發出 244 匹的強勁動力,而 35.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亦在 2,500 即可輸出,搭配 Mazda 運動化六速自排變速箱,讓 CX-7 成為 Mazda 最富熱血的運動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