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zda MPV 外型有如 Mazda 5 放大版

Mazda 在第三十九屆東京車展當中,展出了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 Mazda MPV 的新一代車型,並預計將於明年春天於日本上市,這一部新世代的多人乘載休旅車,依舊保留了 Mazda 獨有的 Zoom-Zoom 駕駛樂趣精神,Mazda 同時希望他夠成為下一代多人乘載車輛之中的標竿車型。

大型側滑門讓進出車室十分容易。

滿足對迷你箱型車有高度期望者

Mazda 表示,全新 Mazda MPV 車系的誕生,是希望能夠滿足那些對於迷你箱型車有高度期望的消費者,不僅僅是在對車輛高品質的要求,更在於彰顯車主本身的不特品味;而全新 Mazda MPV 車系同時也是將 Mazda 對於下一代旅行迷你箱型車觀點的實際展現,Mazda 希望他帶給人們的,不單單是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還有便利實用的置物設計,同時還要有均衡且充滿視覺張力的外型,當然能夠滿足吹毛求疵型車主的高品質內裝也是不可或缺的要件。

全新 MPV 擁有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還有便利實用的置物設計。

操控與舒適兼備

在動力系統方面,Mazda 為全新 MPV 搭載了擁有缸內直噴技術的 MZR 2.3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四自排變速箱,讓全新 Mazda MPV 能夠比同級車更有效率的動力表現以及更低的油耗水準,而全新研發的高剛性車體結構,更使車身能夠搭配優異的動力表現,造就了全新 MPV 操控與舒適兼備的優異表現。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使用相當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