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的個性化跨界休旅車 Juke,自從在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問世以來,至今已發表 8 年之久,近日 Nissan 歐洲原廠傳來好消息,表示第 100 萬輛的 Juke 正式在英國 Sunderland 工廠下線,替這位跨界老兵的生涯解開重要里程碑。

第 100 萬輛 Juke 近日在 Nissan 位於英國 Sunderland 的工廠正式下線,原廠表示自 2010 年 Juke 車系首度發表至今,平均下來每 105 秒就會誕生一輛 Juke。

Juke 是 Nissan 在英國 Sunderland 第 4 款生產破百萬的車款

Juke 車系首見於 2010 年,是 Nissan 結合跑車及 SUV 特色所打造出的跨界休旅車,靈巧的車身尺碼,配上大膽前衛的外觀造型,讓 Juke 馬上就擄獲年輕消費者的心,在全球依然擁有年銷 10 萬輛以上的實力,其中 Juke 在歐洲市場更是受到高度愛戴,以 2017 年為例,Juke 在歐洲仍有高達 9.5 萬輛的年銷表現。

全名為 Nissan Motor Manufacturing (UK) Ltd、又稱為 NMUK 的 Nissan Sunderland 工廠,是 Nissan 在英國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且向來以高組裝品質著稱,NMUK 自 1986 年首度運作以來,曾多次獲得英國極具代表性的 Queen's Award 表彰,是傑出生產品質的最佳背書。

Nissan 位在英國 Sunderland 的 NMUK 工廠,擁有優異的組裝品質,曾多次獲得英國 Queen's Award 的表彰。
廣  告

而 Juke 是 Nissan 旗下第 4 款在 Sunderland 工廠生產破百萬輛的車款,其它還包含有超過 300 萬輛的 Qashqai、240 萬輛的 Micra (臺灣稱為 March),以及 150 萬輛的 Primera (臺灣較常被稱作霹靂馬)。

Juke 繼續在國內販售中,目前共提供 3 種車型選擇

而這次以第 100 萬輛身份步下 Sunderland 產線的,是一輛 Tenka 頂級款式、Vivi Blue 藍色車身塗裝的最新款 Juke。縱使 Juke 車系上市多年,但 Nissan 依然在歐洲市場替 Juke 提供豐富的裡外客製化選項,以最新款 Juke 為例,原廠所提供的客製化選項共可組合出多達 2.3 萬種的不同車型組合,是 Juke 能持續在歐洲受到年輕人青睞的主要原因之一。

至於國內部分,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3 年首度將 Juke 導入國內販售,隔年 11 月又旋即導入小改款的 Juke。而目前 Juke 在國內繼續提供 3 種車型可以選擇,其中包含 93.9 萬元的 1.6 自然進氣豪華版、121.9 萬元的 1.6 渦輪旗艦版,以及 125.9 萬元的 1.6 渦輪奔放天窗版,是 Nissan 和 Mazda CX-3、Mitsubishi Eclipse 及 Toyota C-HR 等新世代進口小型休旅對壘的重要成員。

Juke 的外型設計搶眼又大膽,再加上原廠提供豐富的個性化搭配選項,是 Juke 上市 8 年來魅力能持續不減的主要原因。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