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8 年 7 月中旬,曾首度公布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南非進行最終測試的偽裝照,並表示新車將在 7 月底於中國市場首度發表,而在 2018 年 7 月 24 日,Porsche 再度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圖,讓其車尾樣貌首度曝光,並公佈小改款 Macan 車系將在 7 月 25 日、也就是今日首度亮相。

在 2018 年 7 月 24 日,Porsche 釋出小改款 Macan 車系最新的預告圖,而新車預計將在 7 月 25 日、也就是今日首度亮相。

雖然原廠尚未釋出小改款 Macan 車系的相關訊息,不過依據原廠首度釋出的新車無偽裝預告圖,可以證實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車尾部份,的確改採與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神似的長條形 LED 尾燈組造型,並透過尾門中央的光條燈組造型左右連貫。車頭部份依據先前原廠所公佈的測試車款照看來,將擁有新型式的前保桿以及頭燈造型設計。

依據先前原廠公佈的測試照看來,小改款 Macan 車系將擁有新型式的前保桿以及頭燈造型設計,車尾則改採與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神似的長條形 LED 尾燈組造型。

動力部份預計將是此回 Macan 車系小改款的主要重點,入門 Macan 車型雖維持相同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設定,但最大馬力輸出有望提升至 300 匹水準。Macan S 車型則預計採用新世代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可達到 355 匹設定。頂級 Macan Turbo 車款則會換上現行 Cayenne S 所搭載的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預計進一步提升至 434 匹左右。

小改款 Macan Turbo 有望換上現行 Cayenne S 所搭載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預計進一步提升至 434 匹左右。
廣  告

除了前述外觀及動力上的變更外,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內裝部份也將有所變更,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在於中控臺加入了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的 12.3 吋大型觸控彩色螢幕。小改款 Macan 預計在今日就會亮相,U-CAR 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車型訊息。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