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經為各位讀者報導過 Nissan 汽車將在明年 1 月的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一部移植 Xbox 360 遊戲整合理念的概念車 Urge,相較於 Nissan 原廠當初僅提供了一張外觀的設計草圖,讓人很難想像 Urge 的真實模樣,現在 Nissan 終於公佈了更多內外觀的照片,讓人得以從中提前感受高科技的未來感。

除了車頭部分神似今年東京車展所展出的 GTO 原型車外,Urge 師法摩托車心設計概念,讓它更顯短小精幹。

短小精幹

在外觀部分,除了車頭造型和今年東京車展所展出的 GTO 原型車有幾分神似之外,Urge 師法摩托車為其核心設計概念,尤其在輪拱和後尾燈的設計,以及外型上多處簡潔的線條,使得 Urge 呈現出充滿短小精幹的運動氣息。

內裝風格大膽前衛,充滿十足未來感。

整合概念

在內裝部分的設計由於融入了 XBOX 360 的整合概念,再加上大膽的配色,給人十足前衛高科技的視覺感受,包括了 MP3 撥放器和手機座都將整合於車內,駕駛人甚至可以用手機來輕易的啟動車輛。

整合式的操作介面,讓駕駛滄看來格外簡潔。

這樣一部充滿未來風格的概念車,肯定能帶給駕乘者許多樂趣,只是這樣前衛的設計,相信向外界展示車廠的先進技術的成分,要比實際將它量產高出不少,或許期待在 Urge 身上某部分人性化的設計理念,或是在外型上獨特的設計風格,會一一化身在 Nissan 未來的量產車上是比較實際些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