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以「SHIFT_」的創新精神為造車理念的 Nissan,除了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以此為主題外,在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同樣延續了創新車輛移動概念的主軸,將會展出兩部顛覆大眾對車輛傳統印象的概念車,除了曾經在去年十月的東京車展中亮相的 Pivo 之外,另一部針對專業研究人員所設計的 Terranaut 概念車,預料將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即將在日內瓦車中進行首演的 Terranaut,是一部特別針對包括科學家或是地理學家等需要高度行動能力的專業人員,或是內心充滿探險精神的一般大眾所設計的概念車。

高度行動力

日內瓦車展將是 Terranaut 首次和世人見面的場合,這是一部特別針對包括科學家或是地理學家等需要高度行動能力的專業人員,或是內心充滿探險精神的一般大眾所設計的概念車;Terranaut 的座艙採用前二後一的配置,除了前方的駕駛及副駕駛外,後座部分是特別為了需要使用電腦或各式專業設備的技術人員所設計,以方便在各式先進設備的支援下,完成種種艱難任務;除此之外,Terranaut 還採用了由 Goodyear 特別為其打造的輪胎,能夠更從容的應付各種地形的考驗。

Terranaut 的座艙採用前二後一的配置,除了前方的駕駛及副駕駛外,後座部分是特別為了需要使用電腦或各式專業設備的技術人員所設計。

而除了將在日內五車展中首演的 Terranaut 之外,在去年十月的東京車展中,為解決擁擠都市中的交通問題而生的 Pivo 概念車,還有即將在歐陸上市的 Note 小型掀背車也將連袂參展,預料也會在這次的車展當中引起不少車迷及媒體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