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ylphy Zero Emission 最初現身於 2018 北京車展,作為 Nissan 首款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純電動車,Nissan Sylphy Zero Emission 有望在全球最大車市,開啟電氣化的新紀元。而在展開預售的 2 個月後,東風日產在廣州花都工廠正式開始生產 Nissan Sylphy Zero Emission,恰逢東風日產達到生產 1,000 萬輛的里程碑,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正式投產也成為了 Nissan 與東風日產邁向下一階段的起點。

作為 Nissan 首款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純電動車,Sylphy Zero Emission 正式開始生產。

藍色飾件妝點,顯現電能身份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車身尺寸與 Sylphy (Sentra)並無太大差異,長寬高分別為 4,677mm、1,760mm 與 1,520mm,軸距為 2,700mm,與汽油版車型相比僅有細微變化。純電動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外觀維持原有輪廓,差異在於車頭水箱罩及頭燈加入藍色飾件,充電座也設至於車頭前方,車側則有 Zero Emission 的徽飾。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外觀維持原有輪廓,與 Sylphy 僅有微小差異。
廣  告

導入 Leaf 電能基因,科技配備更完整

Sylphy Zero Emission 雖然披著現行款 Sylphy 的外觀樣貌,但原廠表示骨子裡其實擁有源自 Leaf 的平臺與技術。Sylphy Zero Emission 搭載一具代號 TZ200XS5UR 的永磁式電動馬達,可輸出 80 千瓦的功率 (約 109 匹最大馬力) 及 2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續航力部分,官方數據顯示在綜合路況的行駛里程可達到 338 公里,在時速 60 公里的巡航行駛下,續航里程則可達到 389 公里。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售價為 16.6 萬人民幣,比起 11.9 萬人民幣起跳的一般版 Sylphy 高出不少。內裝方面與 Sylphy 大致相同,但在中控臺下方導入了 Leaf 的排檔旋鈕設計,並配備了 i-Safety 和 Nissan Connect 兩大核心科技。

Sylphy Zero Emission 的內裝與 Sylphy 大致相同,但導入了 Leaf 的排檔旋鈕設計。

吸引不同消費者,DFL 將推出 5 款 EV

作為 Nissan 最具生產力的工廠之一,廣州花都工廠自開始營運的 15 年後發揮了關鍵作用。透過生產 Sylphy Zero Emission,以及其他的未來計劃車型,花都工廠將幫助東風日產達到下一個 1000 萬車輛里程碑。隨著 Nissan 的 M.O.V.E to 2022 計劃持續進展,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DFL)也預計在 2019 年前,於 Nissan、Venucia 與東風等品牌,推出 5 款純電車型,吸引不同市場區隔中的消費者。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