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ürburgring 奪下最速 7 人座休旅車頭銜的Škoda Kodiaq RS,量產版本即將於巴黎車展亮相。捷克車廠於展前再度給出車身細節照片,可以看到雖然與挑戰 Nürburgring 的樣式不同,但仍然充滿運動感。

Škoda 於展前再度給出 Kodiaq RS 車身細節照片。

Škoda 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中,將會推出兩款 RS 作品,包括 Vision RS,以及先前在 Nürburgring 奪下最速 7 人座休旅車頭銜的 Kodiaq RS。其中 Vision RS 代表著預覽未來 RS 家族的風格特色,而 Kodiaq RS 則屬於新世代 RS 家族的正式作品。

先前在 Nürburgring 奪下最速 7 人座休旅車頭銜的 Kodiaq RS。
Vision RS 代表著預覽未來 RS 家族的風格特色。

在最新的廠圖揭露中,捷克車廠再度露出 4 張關於 Kodiaq RS 的細節照片,可以看到全車除了首度於休旅車上使用的 Race Blue 特殊藍色烤漆以外,另外細節部分則是大量採用黑色烤漆元素,包括照後鏡、車窗窗框、車頂架、水箱護罩等,而水箱護罩上的紅色 RS 徽飾,則是代表著其品牌拉力賽車歷史精神。

全車除了首度於休旅車上使用的 Race Blue 特殊藍色烤漆以外,另外細節部分則是大量採用黑色烤漆元素,包括照後鏡、車窗窗框、車頂架。

後方保險桿下的雙出排氣管,完全整合於保險桿中,原廠宣稱此將是所有Škoda RS 家族的明顯特色,另外保險桿上方原本的後霧燈組,中央將會用紅色反光片讓視覺上完全連為一體。

後方保險桿下的雙出排氣管,完全整合於保險桿中,原廠宣稱此將是所有Škoda RS 家族的明顯特色。

最後在輪圈的部分,Kodaiq RS 將搭載品牌首款標配的 20 吋鋁圈,其命名為 Xtreme 的 5 輻雙色鋁圈,裡面可以看到 431.8 mm 的碟盤與紅色卡鉗。

Kodaiq RS 將搭載品牌首款標配的 20 吋鋁圈。
廣  告

Kodiaq RS 將會搭載Škoda 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柴油引擎,這具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240 匹馬力及 51 公斤米扭力,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主動式懸吊。除此之外,還將會擁有全 LED 頭燈與標配全數位儀表。

Kodiaq RS 將會擁有全 LED 頭燈與標配全數位儀表。

臺灣目前暫時沒有導入時程,原廠正積極評估中,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