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2018 年巴黎車展剩不到半個月時間,Škoda 再度於展前透過兩張電腦繪圖,秀出 Kodiaq RS 的完整車頭與車尾樣貌,可看出這輛Škoda 首款性能休旅,將擁有非常帥氣的外觀,Race Blue 競技藍車色與亮黑細節一同組合出Škoda 獨有的性能氣息,並配備 20 吋超大尺碼輪圈來營造滿滿霸氣!

Škoda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性能化運動休旅車 Kodiaq RS,即將在今年 10 月初的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

呼應特殊身分,Kodiaq RS 將擁有專屬前保桿設計

即將在 10 月初巴黎車展首演的 Kodiaq RS,是Škoda 今年的大菜!一改品牌以前只在 Fabia 及 Octavia 兩個車系推出性能化車款的慣例,首度將 RS 徽飾掛在 SUV 運動休旅車上。此外,Škoda 也趁此機會啟用全新 RS 徽飾,藉由更多紅色元素來凸顯所擁有的性能車格。

Kodiaq RS 外觀最主要特色,在於擁有專屬前保桿,有著比 Kodiaq Sportline 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並配備全 LED 頭燈。車尾同樣擁有 LED 光源,左右各一的雙出排氣尾管則整合於後保桿當中。Kodiaq RS 的車頂架、車窗飾條、水箱罩及後視鏡外蓋,均採用亮黑色塗裝,前後 4 個輪拱則塞進列為標配的 20 吋超大尺碼輪圈,以及搶眼的紅色煞車卡鉗。

Kodiaq RS 推出後將成為車系中最頂級的車款,動力源自一具 24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
廣  告
Škoda 先前曾釋出 Kodiaq RS 的局部外觀細節,可以看出車頂架、窗框邊條及後視鏡外蓋都採用亮黑色塗裝,Race Blue 競技藍車色則是首次提供給Škoda 休旅車使用。

動力方面,目前已確定 Kodiaq RS 會搭載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引擎,採雙渦輪設定,可輸出 240 匹、51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與扭力,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主動式懸吊。

Kodiaq RS 先前曾在德國賽車手 Sabine Schmitz 的駕駛下,挑戰著名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並成功做出 9 分 29 秒 84 的成績,奪下紐柏林最速 7 人座休旅車的頭銜,且原廠特別強調,測試車款條件與市售版本相同,並未做任何特殊改裝,也讓人更期待 Kodiaq RS 的實際動態表現與駕駛感受。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