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古典豪華車款的設計靈感,讓 Imperial 概念車擁有巨大的水箱護照、輪拱與廠徽融合的前後 V 型線條,配合對開式設計與耀眼的 LED 燈組讓喜愛古典氣息的多金老闆,有個最氣派的表演舞台!

如同昔日的耀眼榮光一樣,Chrysler 在底特律的北美車展向世人展現最新豪華旗艦-Imperial 概念車,外觀設計理念承襲自 Chrysler 於 1930-1950 年代所推出的一系列 Imperial 豪華房車,因此特別強調古典汽車美學獨有的渾厚堅實美感,讓強壯的氣派車身搭配 Chrysler 強勁的 HEMI 5.7 升 V8 引擎,不但完美展現 Chrysler 悠久的創新傳統,更成為一輛擁有強大動力與經典元素的後驅勁車。

由展台向 Imperial 望去,其明顯的前後輪拱延伸至車門的特點,完全承襲 LeBaron 古典時期的車體線條,以緬懷那段由純手工打造的古典汽車美學。讓 Imperial 的外觀如同首席設計師 Mike Nicholas 所言,完美融合古典元素於現代動感中。當然,為了展現旗艦的過人氣勢,軸距一舉達到 3,416mm,足足比目前的 Chrysler 旗艦 300 還要多出 431mm 而車寬亦大上 152mm,搭配巨大的 22 吋鋁圈與突出的輪拱相得益彰,堪稱 Chrysler 古典美學最佳重現!

古典氛圍,現代享受

濃厚的古典美學色彩,搭配強勁的 HEMI 引擎,Imperial 概念車要帶給世人的是古典精神的完美創新!

由 Imperial 概念車車展現場照片,可以看出設計團隊在營造古典美學上的用心,包括深色的內裝色系搭配有高質感的原木飾板,最重要的中控台設計則採經典的圓潤造型,當層峰買主一進入車式即可重溫昔日經典造車工藝的精神,而 Chrysler 廠徽置放於同樣在使用原木的方向盤中央,讓整體視覺感受更加典雅尊貴。

為了在古典的氛圍下讓駕駛擁有最新的動力享受,Imperial 搭載由 Chrysler 負責高性能引擎開發的 HEMI 技術部門所推出 5.7 升 V8 HEMI 高性能引擎,甫榮獲知名的汽車雜誌 Ward's 所選出的 2006 年十大最佳引擎全球,5.7 升 V8 引擎在先進的多段式可變排氣量系統(Multiple Displacement System,MDS)的運作下,達到大排氣量引擎擁有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表現,讓 Imperial 得以展現車主的絕對氣勢。

緬懷上世紀初的經典美學

1931 年代的 Imperial 敞篷車款,代表那段輝煌的時代、人物與汽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