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Lexus 旗下最新入門跨界休旅 UX 車系,繼北美、日本等地之上市日期確認之後,U-CAR 也搶先透過管道取得國內市場 Lexus UX 車系的配備編成。

同時,U-CAR 也確認了 Lexus UX 新車將於 11 月初開始預接單、22 日上市。首波僅提供 UX 200 汽油動力,並提供菁英版、F Sport 版與限量的 F Sport 限量版車型選擇。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

Lexus UX 新車將於 11 月初開始預接單、22 日上市。首波僅提供 UX 200 汽油動力
Lexus UX 200 重點配備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系統
菁英版
8 氣囊
Lexus Safety System+
17 吋鋁圈
單 LED 頭燈/霧燈
AHB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
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
皮質座椅
全數位儀表
F Sport 版
18 吋鋁圈+失壓續跑胎
F Sport 專屬外觀套件
F Sport 專屬內裝與座椅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
F Sport 限量版(50 輛)
3 顆 LED 頭燈
AHS 遠近光燈自動遮蔽
感應式雨刷
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
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
HUD 擡頭顯示器
Qi 手機無線充電
正式配備與價格以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公布為準
廣  告

在 UX 200 的配備編成上,除了菁英版即配置 LED 頭燈外,在內裝部分也導入了全數位儀表的配置。而富有運動化風格的 F Sport 版,則更導入了 F Sport 專屬的內、外觀套件,更配備了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與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除了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樂趣,同時也提升操控性能。

富有運動化風格的 F Sport 版,則更導入了 F Sport 專屬的內、外觀套件。

而消息也指出 UX 200 將推出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除了升級 3 顆 LED 頭燈外,還新增了感應雨刷、Smart Access 免鑰匙車門啟閉與感應電動尾門等方便配備,並配有 HUD 擡頭顯示器與 Qi 手機無線充電等科技配備。

比較有趣的,就是除了導入休旅家族的設計風格之外,Lexus 也為 UX 導入緣自 LFA 的設計元素,方向盤後方與中控螢幕相鄰之處,設計有駕駛模式選擇旋鈕,另一側則是循跡系統控制按鈕,這樣的設計讓 UX 有著更為動感,令人較為熱血且期待的憧憬。

UX 車室空間同樣是在家族風格中,導入年輕化的個性元素,例如導入數位單環式儀表、原自 LFA 的駕駛模式旋鈕設計等,就連用料鋪陳也展現充裕之多變風格。

針對動力配置的部分,首款採用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打造而成的 UX,UX 200 搭載的乃是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則為 CVT 變速箱,國內版本動力數據目前尚未公布;至於 2019 年才會於國內上市的 UX 250h 部分,則是與 UX 200 相同的汽油引擎配置,但再加上 4 代之 Hybrid 系統,動力數據更為出色之餘,原廠表示系統也將持續學習,以獲得更出色的效能展現。

UX 200 搭載的乃是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則為 CVT 變速箱,國內版本動力數據目前尚未公布。

此外,Lexus UX 車系在安全配備設定上,則將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功能等,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表現。

國內市場將槍先於北美、日本市場,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發表 Lexus UX 車系。

國內市場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發表 Lexus UX 車系,並提前在 11 月初啟動預接單作業。首波僅提供 UX 200 汽油動力,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