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UX 車系首波 UX 200 共 3 車型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22 日正式上市,而繼新車於 11 月初展開接單、以及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與臺灣進行媒體試駕後,U-CAR 除掌握到首波 3 車型編成外,近日也由第一線經銷端掌握預售價。預接單價部分,菁英版為 145 萬元、F Sport 版為 155 萬元;至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則尚未有相關的價格資訊。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

Lexus UX 200 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上市,U-CAR 除掌握到首波 3 車型編成外,近日也由第一線經銷端掌握預售價。預接單價部分,菁英版為 145 萬元、F Sport 版為 155 萬元;至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則尚未有相關的價格資訊。

繼 Lexus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將於 11 月 22 日發表 UX 200 後,U-CAR 大家長 Bob 日前也前往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 UX 200、UX 200 F Sport、UX 250h 的賽道實駕,其賽道試駕影音目前已出爐;而國內 U-CAR 試車組也於 11 月 16 日進行完試駕,並除試駕報導外、也針對網友的疑問利用影音進行回答。

UX 200 首波 3 車型編成,接單價菁英版 145 萬元、F Sport 版 155 萬元

而在近日,雖然總代理和泰並未有對外溝通 UX 200 的預接單價,但 U-CAR 編輯部則從 Lexus 第一線經銷端掌握到預售價格,除先前透露的首波 UX 200 菁英版、F Sport 版、F Sport 限量版(限量 50 輛)共 3 車型編成外,預接單價部分則為菁英版 145 萬元、F Sport 版 155 萬元,F Sport 限量版則得待上市才會有正式的售價。

配備編成上,除了菁英版即配置 LED 頭燈外,在內裝部分也導入了全數位儀表的配置,包括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Viscotecs 皮革座椅、7 吋中控螢幕也是其內裝標準配備。而富有運動化風格的 F Sport 版,則更導入了 F Sport 專屬的內、外觀套件,更配備了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與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除了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樂趣,同時也提升操控性能,但其尾門與菁英版同樣為手動開闔設定。

UX 200 菁英版在內裝部分也導入了全數位儀表的配置,包括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Viscotecs 皮革座椅、7 吋中控螢幕也是其內裝標準配備。

至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除了升級 3 顆 LED 頭燈外,還新增了感應雨刷、Smart Access 免鑰匙車門啟閉與感應電動尾門等方便配備,並配有 HUD 擡頭顯示器與 Qi 手機無線充電等科技配備。

比較有趣的,就是除了導入休旅家族的設計風格之外,Lexus 也為 UX 導入源自 LFA 的設計元素,方向盤後方與中控螢幕相鄰之處,設計有駕駛模式選擇旋鈕,另一側則是循跡系統控制按鈕。

除了導入休旅家族的設計風格之外,Lexus 也為 UX 導入源自 LFA 的設計元素,方向盤後方與中控螢幕相鄰之處,設計有駕駛模式選擇旋鈕,另一側則是循跡系統控制按鈕。

UX 200 搭載 2.0 升動力,最大馬力 173 匹

動力配置的部分,採用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的 UX,搭載的乃是代號 M20A-FKS、2.0 升缸內直噴直列 4 缸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則為帶有 Lauch Gear 齒輪的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動力輸出數據則為 173 匹/20.8 公斤米,比起 Toyota Auris 的 170 匹/20.4 公斤米更高。

UX 200 採用一具全新開發的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600 轉時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2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 4,400 轉至 4,800 轉皆可提供。
廣  告

採用 LSS+ 2.0 系統,具備日間行人偵測功能

UX 200 在安全設定上,全車系則將第 2 代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含日間行人偵測功能)、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系統設定速度時速 30 至 180 公里)、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功能等,提供完整主動安全表現。

UX 200 標配 L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在時速 50 公里以上可開啟使用,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最低設定時速則為 30 公里,主動煞停輔助的功能約在時速約 25 公里以下即會自動解除,駕駛仍須踩下煞車方能使車輛完全停止。

UX 200 首波 3 車型先推出,UX 250h 於明年上半年導入

UX 200 首波共計 3 車型預計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發表,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而有關 Lexus UX 車系詳細的動向與相關價格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