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UX 車系首波 UX 200 共 3 車型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22 日正式上市,U-CAR 大家長 Bob 日前也前往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 UX 200、UX 200 F Sport、UX 250h 的賽道實駕,其賽道試駕影音目前已出爐、對於各車型的差異也有詳細解析。而國內 U-CAR 試車組今日(11/16)也將進行 UX 200 的國內試駕,網友們對於 UX 200 有相關疑問,歡迎於 Bob 賽道試駕 Youtube 影音的下方討論區留言發問。

Youtube 影音連結(網友有任何有關 UX 的問題請於 Youtube 影片下方發問):https://youtu.be/qq_DSfWX2sI

Lexus UX 200 重點配備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系統
菁英版
8 氣囊
Lexus Safety System+
17 吋鋁圈
單 LED 頭燈/霧燈
AHB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
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
皮質座椅
全數位儀表
F Sport 版
18 吋鋁圈+失壓續跑胎
F Sport 專屬外觀套件
F Sport 專屬內裝與座椅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
F Sport 限量版(50 輛)
3 顆 LED 頭燈
AHS 遠近光燈自動遮蔽
感應式雨刷
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
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
HUD 擡頭顯示器
Qi 手機無線充電
正式配備與價格以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公布為準

Lexus UX 新車於 11 月初開始預接單、22 日上市。首波僅提供 UX 200 汽油動力,並提供菁英版、F Sport 版與限量的 F Sport 限量版車型選擇。油電版本的 UX 250h 預計則會於 2019 年上半年在臺推出。

UX 在外觀設定上,不僅僅只是利用前後保桿設置空力套件,而是整個車身設計都導入空力設計,包括從 WRC 經驗所設計的前圓後方的前輪拱、輪圈造型也能將煞車產生的熱能導出、尾燈都有刻意設置的導流效果,再加上僅有 593 mm 的低重心,都能夠為 UX 這款小型跨界 SUV 提供更多運動機能。

UX 在外觀設定上,不僅僅只是利用前後保桿設置空力套件,而是整個車身設計都導入空力設計,為 UX 這款小型跨界 SUV 提供更多運動機能。
廣  告

內裝部分如同 Lexus 家族特色,擁有相近的操控介面,同時提供多項舒適型配備,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擁有大電池的 250h,由於電池組移到後座下方,因此後廂空間沒有被犧牲。

UX 車型選擇解析

U-CAR 大家長 Bob 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 UX 200、UX 200 F Sport、UX 250h 的賽道實駕,並且為大家簡單分析車型選擇。

以預算型買家來說,可以選擇入門的 UX 200 菁英版,不過若是想要有較多的配備,像是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Qi 手機無線充電等配備,則需要搶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不過若是有較充足的預算,可以等待 2019 年開始交車、擁有更好的動力與節能效果 250h。

若是想要有較多的配備,像是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Qi 手機無線充電等配備,則需要搶購限量 50 輛的 F Sport 限量版。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市場規劃,F Sport 版本可能會在未來取消,因此若是想要購買擁有更運動化設定的 F Sport 版,可能要早點下手。

U-CAR 試車組目前在臺灣同時也在試駕 UX 200,若是有更多問題,也可以在網站討論區或是 Bob 的 UX 試駕影片下提出,我們都會在臺灣的試駕報導以及影片為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