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發表的 Jeep Green 綠色塗裝,讓每輛 Jeep 顯得各具奔放不羈的粗曠個性。

自由奔放、冒險患難、絕對優勢與可靠性代表 Jeep 品牌的所有精神,而為了傳揚這些由 1941 沿習至今的珍貴品牌資產,Jeep 將在別具意義的 65 週年限量紀念版中,精選旗下最受歡迎與獨特的車款,包括 Commander、Grand Cherokee、Liberty 與 Wrangler,以首度發表的全新 Jeep Green 綠色塗裝,正式提供全球車迷進行下單,讓喜愛 Jeep 雋永精神的越野車迷,能親身分享並收藏這批 65 週年限量紀念車款。

傳揚 Jeep 品牌資產

左起 Wrangler、Commander、Grand Cherokee 與 Liberty,一字排開展現 Jeep 流傳 65 年的經典越野精神。

不過,網友們在決定下單之前,倒是可以先趁著紀念車在芝加哥車展展示機會,先由官方照片搶先目睹經典風采。Jeep 此次除了讓紀念車款擁有獨特的車色之外,另外在鍍鉻車身飾板、座椅與車室地板等處,精心地運用精美的 65 週年紀念字樣與廠徽,讓紀念車款更具典藏價值。

至於,國內 Jeep 目前已有引進的 Grand Cherokee 與 Wrangler 兩款車,會不會順道引進幾輛 65 週年紀念車呢?就 U-CAR 向 Jeep 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詢問的結果,目前總代理正在評估當中,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時,U-CAR 將會立即與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