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歡喜地由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右)手中,接過首輛 Lancer Spirit 限量特仕車的鑰匙。

Mitsubishi 於去年 9 月推出 Lancer Spirit 限量特仕車款後,在國產新車市場上受到年輕族群青睞,在不到半年的期間內便創下 3,000 輛的銷售佳績。對於 Mitsubishi 而言,以運動化風格加以包裝的特式車策略,不斷證明確實可行且具成效,因此,Mitsubishi 選在新的一年,再次推出 Lancer Spirit「重裝進化版」,除了價格維持 49.9 萬之外,更在 Lancer Spirit 既有的特仕配備上,新增了桶型座椅、前霧燈與不鏽鋼金屬腳踏板等配備,期許能再次吸引年輕買家入主。

價格不變,新三寶加持

為了創造銷售話題與強化競爭力,Lancer Spirit 重裝進化版,特別增配雙前座包覆式桶型座椅,不僅迎合喜愛運動座艙風格的消費族群,亦能提升座椅包覆性與支撐性,以確保駕馭時的穩定性。另外,踏板亦進行升級為不鏽鋼金屬腳踏板,讓視覺與觸覺更加熱血!

桶型座椅、前霧燈與不鏽鋼金屬腳踏板,將成為受歡迎新增配備。

外觀部分,則一改原先 Lancer Spirit 車頭造型獨缺霧燈,此次搭配穿透式低眩光霧燈,除了為動感氣勢增色不少,亦讓面臨雨霧天候時,能有效提升路況判讀。而這三項不加價下所新增新法寶,讓原本已頗有競爭力的 Lancer Spirit 更具吸引力。

運動化配備,吸引年輕族群

除了新增的三項配備之外,中華汽車也向消費者展現十足誠意,以同樣的新車價格,完整延續原先搭載在 Lancer Spirit 上的特色配備,包含戰斧利刃水箱護罩、車側裙襬、大型擾流尾翼與鯊魚鰭音響天線等運動化外觀配件。另外,頗受好評的鷹眼燻黑頭燈、水滴式鑽帶方向燈、LED 尾燈讓車身與 15 吋鋁合金輪圈,亦同樣完整到位。

原有的運動化配件亦完整到位,以提供熱愛 Lancer Spirit 的車主。

內裝部分,除了雙前座桶型座椅之外,更以黑/灰雙色皮布座椅的年輕化設計、真皮包覆方向盤、霧銀金屬環艙飾板與前置吸入式單片 CD 音響,打造出勁洋溢年輕風格的內裝車艙,充分展現出產品的自我風格。

名模洪小鈴,笑當首位車主

名模洪小鈴一聽到可以領車時,頓時露出興奮的甜美笑容,果不期然,稍後即在愛車前頻頻擺出最得意帥氣的姿勢!

在 Lancer Spirit 2006 年重裝進化版的上市發表會場,還有另一波活動高潮,就是名模洪小鈴率先訂車成為首位新車車主。而中華汽車為了展現高規格的待遇,特別由黃總經理親自將新車鑰匙交給洪小鈴,以表達恭喜與祝賀之意。

勁敵來臨前夕,加碼迎敵

在國產車激烈的銷售競賽中,各車廠莫不絞盡腦汁開發賣點,然而本身產品週期漸趨後期時,要面對新登場的勁敵時,確實較為吃力。綜觀今年車壇,即將登場較勁的國產新世代要角,就有 Civic 與 Tiida 兩款,即便是長期過招的對手亦動作頻頻,Atis 與 Focus 亦分別將於 3 月初推出 06 年式小改與運動化特仕版。

不管對手多新多強,怎樣保持年輕風格與活力迎向挑戰最重要!就像中華汽車找來的呼拉圈女郎一樣,個個年輕又有扭勁!

此時,中華汽車選擇早先一步出招,選擇熟稔的限量特仕車策略,再輔以豐富的運動化配備與具競爭力的價格,加碼不加價的積極動作,反守為攻地吸引潛在消費者!不管最後結果如何,Lancer Spirit 06 年重裝進化版的登場,已讓國產汽車 1.6 入門級距的年度競爭大戲,更具可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