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順益汽車董事長林正宗與匯豐汽車總經理李榮華,共同舉杯慶賀並向車主致上 30 萬分的謝意。

10 月 5 日對中華三菱來說,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自 1993 年底推出的 Lancer 車款,上市至今以年平均銷售量 2 萬台以上成績,累計銷售已突破 30 萬台,並一舉成為國內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同時,為了慶祝屬於 Lancer 的重要里程碑,中華三菱特別於 10 月 5 日舉辦 Lancer 銷售冠軍記者會,由公司主管向歷年支持的車主表達感謝,並宣布將特別回饋第 30 萬台 Lancer Spirit 的榮耀車主,享有 10 萬公里免費定期保養的超值服務。

歷經多年該款與升級,打造亮眼成績

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親自致贈「10 萬公里免費定期保養」給第 30 萬台 Lancer 的幸運車主。

Lancer 車系一路走來,除了母廠 Mitsubishi 的技術奧援之外,中華三菱自身的 CARTEC 設計中心,不斷地進行研發設計與產品品質的提昇,肯定能居首功。而中華三菱亦補充說明,今年 9 月 10 日所推出的 Lancer Spirit 特仕車,已於 20 天繳出超過千輛的訂單,更是讓 Lancer 累計銷售量突破 30 萬台的最大生力軍。

放眼國產車壇,單一車系能有突破 30 萬台的成績,確實相當可貴。因此,中華三菱亦提供紀錄資料,讓消費者能回顧多年來,中華三菱為了滿足國內消費者對家庭與個人對房車的需求,針對歷年 Lancer 所進行的升級與改款,讓消費者能深刻體驗 Lance 車系在國內的成長歷程。

歷年 Lancer 的升級與改款大事紀
1995 年 10 月 推出配備豪華的 Lancer Gentle
1996 年 11 月 推出第二代 Lancer,以 140 匹馬力搭載 INVECS-Ⅱ智慧型進化自排、Bosch 原廠 ABS、SRS 的 Lancer Virage 1.8L 開創國內車壇 1800cc.新級距。
1997 年 1 月 推出 1.6L 車型,與 Virage 1.8L 以雙品牌行銷
1998 年 12 月 推出 4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的 Virage iO 1.8L,開創國內個性化房車新市場。
2000 年 11 月 推出第三代 Lancer / Virage,其搭載著 INVECS-Ⅲ無段變速系統及 6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並榮獲 2000 年、2001 年 J.D. Power 台灣區「車輛最佳整體表現」(APEAL)小型乘用車第一名。
2002 年 推出新一代 Virage iO,新增 EASS 電子可調避震器。
2003 年 設計師 Olivier Boulay 與 CARTEC,共同設計 Global L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