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到底有多紅?從許多車廠都積極重視這個白色小玩意兒與音響的整合,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Mitsubishi 也搭上這一股熱潮,推出了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搭載「i music system」,這套系統與一般國產車採用 AUX-IN 簡單外接音源的作法不一樣。也因為這一套系統,讓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成為國產車第一輛可直接從音響面版控制 iPod 的新車。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可是國產車第一輛可直接從音響面版控制 iPod 的新車。

輕鬆享受音樂

根據 2006 年 EICP 東方線上消費者行銷資料庫針對臺灣消費者所做的調查顯示,20~29 歲的消費者有 40%以上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與嗜好是聽音樂;53%的消費只希望車上能配備有大容量的音樂儲存裝置。因為觀察到 iPod 為人們音樂生活帶來的變化,以及對年輕族群重要性,中華三菱特別推出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以國產車首創搭載可直接從音響面版控制 iPod 的音響系統,將時下最流行的蘋果可攜音樂裝置,整合到車上生活。

這一套「i music system」直接把 iPod 整合至車上音響,能夠從車上音響面板控制 iPod。

標榜可以與隨身音樂裝置整合的車子,Global Lancer iCON 並非第一輛,不過其他都採用單純的 AUX-IN 裝置,選擇以及控制都無法直接從車上的音響控制,還是必須要使用隨身聽才行,少了那麼一分便利性,而且也更容易讓駕駛在開車時分心。Global Lancer iCON 所搭載的「i music system」,只要將 iPod 接上在中央扶手內的專屬接頭,就可以直接從音響面板選撥歌曲、調整音量。如此一來,不但能讓行車時使用 iPod 更加便利、安全,也讓 iPod 的用途更加廣泛。同時,Global Lancer iCON 更配備有六支高功率喇叭,讓乘客都能過足音樂的癮。

廣  告

今夏新寵土耳其藍

除了滿足聽覺上的享受以外,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更採用今夏最流行的土耳其藍,以及藍灰雙彩皮步椅與車門飾板。搭配鍍鉻水箱護罩、鷹眼晶鑽頭燈、LED 尾燈組,開著 Global Lancer iCON 在路上,肯定能成為眾人注意的焦點。Global Lancer iCON 所採用的 1.6 升引擎,最大馬力 110 匹、最大扭力 14.2 公斤米,搭配 INVECS III 智慧型無段變速以及 6 速 Sports Mode 手自排系統,絕對能滿足車主操控的快感。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更採用今夏最流行的土耳其藍,以及藍灰雙彩皮步椅與車門飾板。

Global Lancer iCON 特仕車,將配合今年春季電腦展於 5/11~5/15 在台北世貿中心的 Mac 創意生活館中首次與消費者見面。目前已經開始接單,接單價為 49.9 萬,限量 1000 輛,預計 6/3 號正式上市。此外,Lancer 家族裡的 Virage iO 1.8 也將限量搭載「i music system」同步上市,享受速度的同時,也能享受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