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17 年的 Model-A,開啟 Mitsubish 生產車輛的歷史以來,堪稱是 Mitsubishi 最具野心的車輛計畫 Project Global,日前已隨著二代 Outlander 運動休旅車的發表而展開,而其所採用的第一座全球化平台,也將會使用在被這家日本車廠寄予厚望的新一代 Lancer 四門車款上,新車預計將會在明年初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進行首演。

被 Mitsubishi 這家日本車廠寄予厚望的新一代 Lancer 上,新車預計將會在明年初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進行首演。

Mitsubishi 新一代的 Lancer,將由這家日本車廠在日本以及歐洲兩地的工作室進行設計,預計在量產車型將承襲自 Concept-X 以及 Concept-Sportback,這兩部 2005 年亮相概念車上,許多得到外界好評的設計元素;除了低車身、長軸距短前後懸的設計,塑造出運動化氛圍,另外鯊魚鼻 (shark nose) 式樣的車頭以及銳利的頭燈造形,更為新一代 Lancer 增添了幾分殺氣。

廣  告
新一代的 Lancer 設計上將承襲 05 年亮相的 Concept-X 概念車元素。

而在明年初於北美車展亮相之後,新一代的 Lancer 還將會加入多款動力單元,讓車系陣容更為完整,除了 110 匹馬力的 1.5 升入門車款、柴油引擎車款等以歐陸地區為主要市場的產品之外,堪稱車系精神指標的新一代 Lancer Evolution,也都會陸續發表,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在 Project Global 這項 Mitsubishi 投入資金龐大的計畫之中,還將包含了未來幾年多款新車的推出,這些產品在共用部分資源的情況下,還將依據各地區市場不同的喜好與需求設計,而包括前合作夥伴 DaimlerChrysler A.G,以及日前才發表合作成果的法國 P.S.A 集團,也是在這樣的模式之下運作,也因此讓 Mitsubishi 對未來的步伐充滿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