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Mitsubishi 將會在 2007 年的底特律車展中,展出全新一代的 Lancer 房車。明年的底特律車展預計從 1 月 7 號開始,到 21 號為止,在這一場北美車展的盛事當中,Mitsubishi 旗下的重量級產品美規 Lancer,將在這裡露臉。

針對北美市場所設計的全新 Mitsubishi Lancer,使用了較大的車身,比起現行車款,長寬高分別增加了 35mm、65mm、60mm,軸距也多出 35mm。新的 Lancer 尺寸達到長 4,570mm、寬 1,760mm、高 1,490mm,軸距 2,635mm。整體的設計元素來源,就是 Mitsubishi 在 2005 年東京車展上所推出的 Concept-X 概念車。原廠表示,這是一輛帥氣、並且充滿功能性的外觀,看上去給人充滿自信,還有穩定的存在感。

與 2005 年推出的 Concept-X 相比,全新的 Lnacer 承襲了許多元素,不過也稍微向市售車修正。依然充滿侵略性的外觀,但是比起概念車,少了幾分未來,多了些許現實。

全新的 Lancer 所使用的底盤,與新一代的 Outlander 這款以一般道路使用為主的 SUV 相同。都擁有不錯的撞擊防護效果,以及車體剛性。而全新 Lancer 搭載一具新開發的高輸出 2.0 升 MIVEC 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52 匹的水準。除了不錯的動力輸出以外,在廢氣排放的表現上,也令人滿意。這具引擎搭配設定六速檔位的 SportronicR CVT 無段式變速箱,同時也是 Mitsubishi 第一輛為北美市場打造的車,採用 CVT 變速系統。除此之外,某些等級的車款,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更多的駕駛與操控樂趣

更為強調運動性能之外,對於駕駛時候的經濟性以及環保,也更為重視。這就是下一代的 Mitsubishi Lancer,更詳細的資料,U-CAR 會持續追蹤,並提供讀者第一手的資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