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旗下的全球戰略運動休旅車款 Outlander,4 月 9 日將在美國紐約車展,由北美 Mitsubsihi 發表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原型車,這張車頭造型也清楚說明鯊魚鼻的革新演變。

視覺風格醒目的鯊魚鼻,自新一代美規 Lancer 率先發表後,已陸續成為 Mitsubishi 最新世代的家族設計元素,包括 Lancer、Lancer Ralliart、Lancer Evolution X、Lancer Sportback 與歐規 Colt 等車型,均在此原則下換上新車頭設計。現在,Mitsubishi 旗下的全球戰略運動休旅車款 Outlander,4 月 9 日將在美國紐約車展,由北美 Mitsubsihi 發表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原型車,展現 Outlander 車系跟隨三菱家族成員,換成鯊魚鼻車頭造型的預覽樣貌,同時,由細部來看,Outlander GT Prototype 的頭燈也是比照 Lancer EVO X 的設計風格。

不只車頭水箱護罩改為鯊魚鼻造型,細部觀賞 Outlander GT Prototype 的頭燈也可以清楚發覺是比照 Lancer EVO X 的設計風格。

根據北美 Mitsubishi 所預先釋放的消息, 以現行 Outlander 車型進行演化的將採用白色塗裝登場,除襯映換上鯊魚鼻後的動感外觀,也呼應更精進的環保節能設計,因為, Outlander GT Prototype 搭載的 3.0 SOHC MIVEC V6 引擎不僅最大動力將較現行 Outlander 3.0 更為提升,也將同時導入 Mitsubishi 開發的 Idle Neutral Logic 停等自動切換 N 檔 技術,讓動力效能與油耗表現有所提升。同時,Lancer EVO X 搭載的 Super All Wheel Control 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也將移植至 Outlander GT Prototype,展現底盤對應更高層次的性能化操駕需求。

廣  告

預覽 Outlander 改款新樣貌

僅管目前 Mitsubishi 原廠是以概念版本的 Outlander GT Prototype,在紐約車展進行首演,不過,若比照 Mitsubishi 先前對於 Prototype X (量產版為 Lancer EVO X)與 Prototype-S (量產版為 Lancer Sportback)的規劃,Outlander GT Prototype 極有可能將是 Outlander 新改款版本的重要預覽對象。

若比照 Mitsubishi 原廠對 Prototype 系列概念車的量產規劃,Outlander GT Prototype 極有可能將是 Outlander 新改款版本的重要預覽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