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帶來了新世代的 V60 車系,U-CAR 試車組也在 2018 年 5 月底時,應國際富豪汽車之邀前往西班牙進行海外試駕,並在 2019 年 2 月中旬為網友們帶來完整試駕報導,不過,在國內上市的部分,國際富豪汽車卻遲遲未能將新世代 V60 於國內市場推出發表,而原先預定 2019 年上半年的上市時間,也因故而有所延宕。

近日,有 U-CAR 網友於討論區分享一則討論串,以「2019 Volvo 新車??」為題,分享了一張於西濱大園路段、所拍攝到的 Volvo V60 間諜照,預告著全新 V60 車系的國內上市在即。

U-CAR 網友「廢物考特 cipherscott」在討論區的間諜照版為中,發布了一則名為「2019 Volvo 新車??」的討論串,內容乃是分享其於西濱大園段捕獲一輛掛著試車牌的 Volvo 汽車。

Volvo 在現行 XC90 車系登場時,也帶來了全新家族設計語彙,包含了被暱稱為雷神之鎚的 T 字型 LED 晝行燈,原廠稱為北歐戰斧設計的尾燈樣式,大面積數位中央觸控螢幕、數位儀表組等,都讓新世代 Volvo 作品有著全新的魅力呈現;不過,在將 90 家族包含休旅、轎車、旅行車等推出並建置完整後,緊接著是因應市場對於休旅車的高度需求,而依序發表了 XC60 以及全新車系的 XC40,隨後才在 2018 年時,先後推出旅行車、轎車、以及 Cross Over 等車系,補齊 60 家族成員的戰力。

Volvo 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新世代 60 成員的 V60,國內市場的上市時間,目前應當會落在 2019 年第三季初才有機會。

國際富豪汽車在 2018 年底時曾經傳出,新世代 V60 與 S60,應當有機會在 2019 年上半年度就在國內上市,畢竟在 2018 年底時,國際富豪汽車就已經將 V60 以及 S60,從官方網站上撤下,確認該世代已經全數售出,也預告了新世代的即將登場;不過,在 2019 年第一季時卻傳出,V60 與 S60 恐怕無法在第二季就登場。

近日,U-CAR 網友「廢物考特 cipherscott」在討論區的間諜照版為中,發布了一則名為「2019 Volvo 新車??」的討論串,內容乃是分享其於西濱大園段捕獲一輛掛著試車牌的 Volvo 汽車,從照片中來看,可以確認該車為新世代的 V60,雖然無法確認動力單元型式,但黑色水箱護罩直柵、黑色霧燈框飾,可以確認該輛車款為 Momentum 車型。在此也恭喜網友可獲得全國首發獎金,也請所有網友繼續努力。

廣  告

經與國際富豪汽車詢問,確認新世代 V60 與 S60 已經在進行相關法規認證,也就是上市前的諸多相關準備,油耗成績很可能會再 5 月所公布的「4 月份油耗資訊」中出現,意味著 V60 與 S60 的上市在即,從現行的節奏來看,很可能有機會在第三季初就上式發表;而據了解,國際富豪汽車在新世代 V60 與 S60 車系中,應當不會再推出柴油車款,也因此新世代 V60 與 S60,應當僅會推出汽油以及 Plug-In Hybrid 的戰力選擇,不過,是否會 V60 與 S60 同步上市,目前尚未有確切資訊。

據了解,國際富豪汽車在 V60 與 S60 車系上,並不打算導入柴油車型,而依循 Volvo 現行發展策略來看,應當也會推出 Plug-In Hybrid 車型,不過首波究竟會導入那些動力配置,仍有待更進一步的資訊確認。此外,V60 與 S60 是否會連袂上市,目前也尚未有確切資訊。

至於 40 家族成員的部分,則是在 XC40 的推出之後,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其餘成員的相關產品資訊揭露,令人期待的,是新世代 40 家族成員,是否會與 XC40 一樣,展現較為年輕化的動感元素?此外,根據原廠先前的品牌方針來看,新世代 40 成員應當會搭載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而不會再推出傳統的燃油車款,相信究竟會推出怎樣的產品,也是許多消費者所引頸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