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義大利波隆那機場幾乎可以算是拜訪 Lamborghini 工廠的門戶,所以與義大利政府機構擁有深厚情誼的 Lamborghini,不僅常年會在機場大廳展示旗下最新車型 (前一陣子筆者看到的展出車款為 Urus 與 Aventador SVJ),還多次提供車輛作為滑行前導車使用,就像他們日前便再次將一輛加裝警示燈並漆上特殊「Follow Me」塗裝的 Huracán RWD,交給了波隆那機場的地勤人員。

Lamborghini 日前將一輛加裝警示燈並漆上特殊「Follow Me」塗裝的 Huracán RWD,交給波隆那機場地勤人員供滑行前導車使用。

與 2016 年底將一輛 Huracán Coupè交付給波隆那機場地勤作為滑行前導車使用一樣,這次 Lamborghini 提供給波隆那機場的 Huracán RWD,也擁有國際機場通用、獨特的黃/黑車身彩繪,並於車頂加裝中央可顯示「Follow Me」字樣的警示燈,能夠清楚地導引飛機至停靠位置。

2016 年底供波隆那機場地勤作為滑行前導車使用的 Huracán Coupè,也擁有國際機場通用、獨特的黃/黑車身彩繪,並於車頂加裝中央寫著「Follow Me」字樣的警示燈。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上一輛 Huracán 滑行前導車為中置引擎、四輪驅動設定的 Huracán Coupè,擁有 610 匹的最大馬力,這次來報到的則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Huracán RWD,雖然都是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最大馬力輸出略為調降至 580 匹,一樣能在 3.4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亦可達時速 32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