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16 年雙方開始合作以來,已經提供過 5 輛各式 Huracán 給波隆那機場作為滑行跑道前導車使用的 Lamborghini,又在日前展示了他們為波隆那機場所準備的第 6 輛 Huracán RWD 滑行前導車。

Lamborghini 日前展示了他們為波隆那機場所準備的第 6 輛 Huracán RWD 滑行前導車。
自從 2016 年雙方開始合作以來,Lamborghini 其實已經提供 6 輛各式 Huracán 給波隆那機場作為滑行跑道前導車使用。

車身塗裝由過去的黃/黑雙色改變為橘/黑搭配的這輛 Huracán RWD 滑行前導車,與過去 5 輛「學長」一樣,不但都在車頂加裝了醒目且中央可顯示「Follow Me」字樣的橘色警示燈,還特別在警示燈的後方與兩側車門之上,漆上了大大的「Follow Me」字樣,並在車身中央及兩側,點綴了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車身飾條,既能夠清楚地引導機師將飛機開至正確的停靠位置,也能夠讓旅客了解他們已經來到了「蠻牛」的故鄉。

Huracán RWD 滑行前導車,不但在車頂加裝了醒目且中央可顯示「Follow Me」字樣的橘色警示燈,還特別在警示燈的後方漆上了大大的「Follow Me」字樣。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Huracán RWD 滑行前導車則是維持目前已停產之 Huracán RWD Coupè的規劃,也就是以擁有 580 匹最大馬力之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的設定,能在 3.4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2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