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在國道 3 號上捕捉到小改款 Ford Mondeo Wagon 的身影,根據總代理福特六和所寄發的邀請函,預計新車將於 7 月 1 日偕 Ranger 運動貨卡一起舉辦台灣發表會。屆時 U-CAR 將會在第一時間報導,提供讀者們最新、最詳細的訊息。

網友在基隆往台北的國道 3 號上拍到即將上市的 Ford Mondeo 小改款新車。

網友 lulala5566 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國道 3 號往內湖,拍到福特運送新車」貼文,經過比對,確認為 Ford 小改款 Monde Wagon。台灣市場所導入的歐規版本在今年 1 月時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重點在於動力與傳動配置調整,Mondeo Wagon 增加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ACC 以及怠速熄火系統。

從外觀來看,車頭造型與歐規相同,其他詳細資訊如是否有 ACC 或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則要等到發表會才能確認。

依照歐規改款的資料來看,Ford 替 Mondeo 做了小幅度內外調整,外觀主要針對車頭水箱護罩造型修改,Titanium 車型採用鍍鉻橫幅、ST-Line 車型為黑色網狀格柵,Vignale 車型則採 V 型設計。除此之外,霧燈和 LED 日型燈的部分也重新設計,車尾也改為新的 C 字造型尾燈;內裝則使用全新皮革材質,換上旋鈕排檔的 8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 8 吋螢幕 Sync3 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廣  告

從網友拍到的照片上來看,外觀樣貌與歐規小改車型相同,以水箱護罩造型判斷,拖車車尾那輛應為 Titanium 車型。上方車罩遮蓋的車款前方的 Mondeo Wagon 車尾面向鏡頭,可以清楚看到新的尾燈設計樣貌。

從網友拍到的照片上來看,外觀樣貌與歐規小改車型相同,以水箱護罩造型判斷,拖車車尾那輛應為 Titanium 車型。上方車罩遮蓋的車款前方的 Mondeo Wagon 車尾面向鏡頭,可以清楚看到新的尾燈設計樣貌。

上層可以看到車尾,尾燈是小改款的新 C 字設計。

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歐規新增全速域 ACC 以及 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 限速系統,而車道維持系統則仍舊沒有出現。不過 Ford 目前策略為放寬 Co Pilot 360 的認定,將 Co Pilot 360 Techology 作為集團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統稱。

不過目前關於台灣導入規格,除了照片上的可見資訊之外,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因此 Mondeo Wagon 的規格、配備,或者是系統名稱,都以總代理福特六和 7 月 1 日記者會或其他官方管道所提供的資料為準。

網友所拍攝到的間諜照,U-CAR 正在確認是否為 U-CAR 首發,另外車罩所遮蓋的車款,U-CAR 亦在比對當中。若確認符合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規則,將會另行通知頒發獎金。

上層後方被車罩蓋住的車款,U-CAR 正在詳細比對確認,若為未上市新車或認證用車,將在後續報導中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