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XS (xsyeh1190) 在 3 月 17 日下午,於 U-CAR 討論區分享了一則名為「疑似為新款 Ford Mondeo 偽裝車」的貼文,內容乃是分享於快速道路上捕獲 Mondeo Wagon 偽裝車,其實 Mondoe Wagon 偽裝車並非首度於網路上流傳,先前於其他社群媒體上已經有現身過;而根據側面了解,Mondeo Wagon 即將推出 ST-Line 車型,也是福特六和想要強化旅行車市場銷售能量的戰力規劃。

網友於討論區分享捕獲 Mondeo Wagon 偽裝車的照片,據悉福特六和接下來會為 Mondeo Wagon 車系,增列 ST-Line 的車型選擇。

由於先前已經有 Mondeo Wagon 偽裝車款資訊於網路上傳出,因此網友 XS (xsyeh1190) 僅能獲得 U-CAR 首發獎金,在此也感謝網友們持續積極的無私分享;不過,此次 Mondeo Wagon 偽裝車捕獲分享,有一個特別之處需要說明,事實上在網友 XS (xsyeh1190) 發文之前,有另外一名網友小丑魚 (bmwe90m7) 先行發布間諜照,不過由於後續該網友將發文刪除,因此 U-CAR 首發獎金就規於網友 XS (xsyeh1190),也特別在此說明。

由於 Mondeo Wagon ST-Line 的偽裝車,先前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因此網友 XS (xsyeh1190) 此次的分享,能夠獲得 U-CAR 首發獎金。

現行 Ford 於國內市場的銷售主力,分別是 Focus 車系以及 Kuga 車系,除歸功於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獲得消費者喜愛之外,導入更多運動化車型選擇,成功襯出 Focus 與 Kuga 產品的動感優勢,同樣也是成功的行銷策略所在,佐以運動化內外妝點的 ST-Line,在兩大車系中確實都佔有相當程度的銷售比例。

廣  告

考量中大型轎車市場的萎縮,福特六和在 Mondeo 小改款後,首波並未導入 Mondeo 轎車版本,而是先行推出小改款的 Mondeo Wagon,隨後才以限量的方式發表 Mondeo;隨著上市時間的節奏,福特六和也需要再次讓 Mondeo Wagon 擁有新鮮感,運動化妝點確實是一大選項,因此 Mondeo Wagon ST-Line 的現身,應該不算是太讓人訝異。

不過,關於 Mondeo Wagon 的上市節奏,目前福特六和仍未有太多資訊透露,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完整報導。